《淑女之家》惊悚连连 片场灵异事件不断

2013年09月02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淑女之家》周瑾、凌戈
《淑女之家》苏志文、周瑾
《淑女之家》苏志文、周瑾
《淑女之家》韩雪饰周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韩雪[微博]工作室、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杀青之际,曝光了一组片场惊悚剧照。据悉,该剧改编自悬疑推理作家鬼马星的同名小说,作为悬疑题材,无论是场景的布置,还是演员的表演,都贯穿着惊悚的主题。演员更自曝片场灵异事件不断。

  惊悚片场还原真实

  剧中,昏暗阴森的地下室作为重要拍摄场景之一,其布置也甚为考究。除了昏暗阴冷外,四周陈设也是陈旧布满灰尘,昏黄的灯光时而忽闪不停。而演员在这种环境下拍戏,常常也会变得异常敏感,容易被身后莫名的声响吓到。作为《淑女之家》的制片人韩雪表示,除了奢华的拍摄场景外,惊悚场景也一样要做到还原真实。

  演员自曝片场灵异事件不断

  《淑女之家》的导演在拍摄惊悚桥段时,一般都会清场让现场工作人员少之又少,以此加剧演员的心理作用,让他们惊恐害怕的情感能够自然抒发出来。据透露,《淑女之家》方琪的扮演者徐百卉在片场就遭遇了灵异事件,在拍摄地下室她慌忙逃走的那场戏时,她来回走动变换表情连怕了好几次,最后呈现出来的画面居然一模一样,搞得现场工作人员很是诧异,在反复检查后在发现是摄影设备出现了问题。(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