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肖冰为新剧第一次染发 网友:乖学生

2014年05月12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季肖冰为新戏染发 季肖冰为新戏染发
季肖冰 季肖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新晋小生季肖冰曝光了一组染发照,并称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染发。照片中,一向气质优雅,暖男味道十足的季肖冰置身美发店,身披染发披肩。而两张染发前的照片和一张染发中的照片,都让网友对季肖冰这次染发的颜色展开了大猜想,讨论十分热烈。

  演员是为戏而生的职业,为剧中造型改头换面,增减体重都是常有的事。造型上与角色的更加贴合,可以帮助演员更容易地进入角色,塑造角色。据了解,季肖冰这次染发是为了新剧的造型需要。自曝这是人生第一次染发的他,被网友调侃为“乖学生”。而优质的外型和略带萌意的表情,更让女粉丝们大呼“好想抱回家”。对于没有曝光染发后照片这一“卖关子”行为,引得网友们纷纷猜测起颜色来:有粉丝表示“还是黑发的少爷最有气质”;有粉丝则“求少爷染个炫酷的颜色”;但绝大多数粉丝都认为,“人帅,染什么颜色都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