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婚》央八将播 高亚麟有意告别萌爸

2014年05月2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高亚麟和李念在戏中饰演父女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因出演《家有儿女》而获封“国民爸爸”的高亚麟[微博],几乎每个月都要当一次“爸爸”,在明晚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开播的电视剧《纸婚》中,他毫无意外地再次做“爸”。高亚麟表示演爸爸已略感疲劳,有意做其他的尝试。

  面对成为“爸爸专业户”的现状,高亚麟无奈表示:“前年开始就这样,我收到的本子都是千篇一律的:一个家庭,一个萌爸,我看得都快吐了。”高亚麟回忆,最恐怖的一次是同时接到五、六个剧本角色都一样:“抗日题材也是让我演萌爸,农村戏也是,好像‘萌爸’这个角色在哪个年代都可以有。”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