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喊我爱你 满口奶油疑向冯德伦示爱

2014年05月21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绯闻情侣舒淇[微博]及冯德伦[微博]不时都在社交平台传情,适逢昨天是20140520(2014年5月20日),普通话谐音为爱你一世我爱你。在如此浪漫及甜蜜的日子,舒淇亦有在Instagram向冯德伦示爱。她上载一张坐在海边举v字手势的侧面照,留言说:“2014520 在这得别值得纪念的一天,鼓起勇气大声表白吧,爱你一世,我爱你。”未知冯德伦看到是否甜蜜爆表呢?而舒淇之后则上载吃东西的片段,见她一口接一口,将各式各样的食物送入口,还搞到满口都是奶油,相信她今日心情大好,未知陪她吃东西的那位是否又是冯德伦呢?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