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将结局 李小璐婚纱再嫁贾乃亮

2014年05月21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世纪长龙影视出品,李小璐[微博]和贾乃亮[微博]主演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在今晚(21日)即将大结局。今日,一组李小璐和贾乃亮身穿结婚礼服的浪漫剧照曝光。值得一提的是,加上婚前合作的《当婆婆遇上妈》,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结婚”了!这让一票单身观众情何以堪,如此秀恩爱又不妨碍赚钱的美差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

  贾乃亮李小璐举办“第三次”婚礼

  《产科男医生》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婚后首次合作,也是李小璐升任明星妈妈之后的荧屏复出之作。都说孕妇“生完孩子笨三年”,可这回犯傻的不是辣妈,而是奶爸!随着剧集播出以来,贾乃亮耍贱卖萌、犯傻犯二的“蛇精病”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两人在剧中塑造了一对医生欢喜俏冤家,上演了一出出闹剧。网友们也亲切地称呼他们为:“二亮”和“亮嫂”。现在《产科》接近尾声,“冤家”终于要修成正果了。而李小璐和贾乃亮也将迎来他们的“第三次”婚礼。今晚,他们会脱下剧中常穿的白大褂,换上漂亮隆重的结婚礼服,特别是李小璐,一袭蕾丝长尾婚纱裙非常性感美丽。

  贾乃亮:你还是我心中最美的女人

  李小璐和贾乃亮不仅结了三次婚,而且这三次“婚礼”都各有特色,亮点十足。第一次“结婚”是在两人主演的《当婆婆遇上妈》中,那次“婆媳”两家大打出手,场面是异常火爆;第二次是他们夫妻俩真正的婚礼,那天不仅双喜临门,贾乃亮还在超豪华的伴郎伴娘团簇拥之下,吻了李小璐的脚;而《产科》中的第三次婚礼就是一次重温美景的时刻啦!当初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夫妻俩看着布置好的婚礼场景,都特有感触:“这一天满满的都是回忆。结婚那天的场景永远定格在我们脑海里,今天又有机会来重温美景,觉得太幸福了。”李小璐更是激动得不行,还落下热泪。剧中,贾乃亮有一句台词是“老婆,你太美了”, 他说这句话正好也说出了他的心声:“拍戏时,我一看到小璐穿上婚纱,就觉得她还是我心目中那个最美的女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