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首映礼 果静林为胡歌吃手指

2014年05月21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活启示录》主演果静林 《生活启示录》主演果静林
《生活启示录》主演闫妮、胡歌、果静林 《生活启示录》主演闫妮、胡歌、果静林
果静林、胡歌、闫妮 果静林、胡歌、闫妮
主演果静林 主演果静林

  新浪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生活启示录》将于5月22日登陆江苏、安徽、东方、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今晚(21日)19:30,安徽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生活启示录》首映大典,该剧主创编剧王丽萍[微博]、导演夏晓昀,以及主演闫妮、果静林[微博]、胡歌[微博]等悉数到场,众主创现场玩游戏,歌曲接龙、你画我猜,将气氛烘托得十分火热。

  首映礼中,出身国家话剧院的果静林台词功底深厚,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果静林用说情话的情绪说了一段《报菜名》,效果竟毫无违和感。

  现场还有微视网友想要看到胡歌表演回眸一笑和果静林表演吃手指,这原本只是两个单独的表演,却被两位男神将二者结合起来。之后,两人的表演便成了“胡歌回眸一笑,继而果静林吃手指”,“基情”过后,果静林自称在心里吐了两回,而胡歌则找到机会再次向闫妮表白,表示自己的回眸是冲着闫妮的。引得现场观众大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