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启示录》胡歌刘敏打响统一战线

2014年05月15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敏、王丽萍、闫妮、胡歌
刘敏《生活启示录》饰演兰馨
刘敏亮相《生活启示录》安徽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编剧王丽萍[微博]、导演夏晓昀以及汇集胡歌[微博]、闫妮、刘敏[微博]、方芳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家庭轻喜剧《生活启示录》在合肥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剧中因为闫妮,男主演胡歌以及女主角刘敏“打响了统一战线”,为了各自的爱情上演了一场曲折的爱情故事。

  《生活启示录》将于5月22日在东方、江苏、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集合了当下比较潮流的“姐弟恋”、成功男士不安因素、勇敢追求爱情的“小三”、婆婆妈妈阻挠等众多因素在其中,使得该剧在发布会期间引来各路记者强烈关注。

  在发布会现场,刘敏对饰演婚姻插足者,她表示:“压力很大,这个人物违背了社会家庭的道德底线;相信会被观众骂得很惨,但相信观众通过这个人物会学到很多感悟。”后来她幽默的设下悬念:“我与胡歌是统一战线的哟,因为我的存在,促使了妮姐与胡歌的美好姻缘,到时候还请胡歌粉丝多说好话哟。”

  《生活启示录》导演夏晓昀、编剧王丽萍对刘敏的表演极为赞赏,宝岛台湾著名演员方芳也表示:“相信其饰演的“小三”让人看得痛恨不已,但她也很辛苦。”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