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婚导演张峰:面对婚姻要勇于承担责任

2014年05月21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纸婚》将播引期待 《纸婚》将播引期待
导演张峰 导演张峰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叶萱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剧《纸婚》将在央视八套[微博]播出,该剧由张峰指导,汇集了李念[微博]、李东学[微博]、马羚[微博]、高亚麟[微博]等演员联袂主演,将视角聚焦在了80后群体的初婚阶段上,两个人的爱情演变成两个家庭的磨合,紧贴社会现实。

  电视剧《纸婚》通过剧中的女主角顾小影和管桐从相识到初婚一年所发生的点滴小事,讲述了80后群体的爱情观和婚姻观。李念所饰演的顾小影是一名网络小说家,从小像公主一样在父母的宠爱下长大,明朗率真,直到遇到李东学所饰演的管桐后,整个生活发生了变化。闪婚后才发现婚姻和爱情的大不相同,浪漫理想和纠结现实的差距,经历了婚后重重的考验试炼后最终明白爱需要坚持,婚姻需要守护,用心对自己的婚姻和爱人做出选择承诺。

  张峰导演表示,《纸婚》是一部反应现实社会生活的作品,婚姻问题已经成为当今80后的首要问题,“恋爱和婚姻是相辅相成的,都是特别严肃认真的事儿,所以不能儿戏,需要冷静理智地去对待。爱的同时就意味着责任,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都要勇于承担起该尽的责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