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启示录》胡歌刘敏交杯酒热场(图)

2014年05月21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歌、刘敏牵手
胡歌、刘敏友谊深
刘敏、胡歌“交杯酒”
刘敏亮相《生活启示录》开播大典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5月22日登陆安徽、江苏、东方、深圳四大卫视的都市情感大戏《生活启示录》,安徽卫视为了该剧宣传造势举行开播大典。王丽萍[微博]、导演夏晓昀率领闫妮、胡歌[微博]、刘敏[微博]、果静林[微博]、方芳、杨昆等众主创悉数参与其中,现场欢笑连连。

  安徽卫视根据《生活启示录》剧情设计大典,将其做成了一档名符其实的大型综艺节目,现场众主创根据“生活”接龙歌曲,刘敏与闫妮、胡歌搭档默契,立马将现场掀起第一个小高潮。而在刘敏、胡歌与主持人周群、乐乐游戏环节,为了避免提及“你我他”,两位主演首先饰演一对哑巴情侣,而后他俩的“交杯酒”引起现场一片热浪,也俨然成为正常最高潮部分。殊不知,在剧中人物关系,刘敏与胡歌是名义上“爱情统一战线”,因为刘敏饰演的兰馨介入感情而促成了闫妮与胡歌的爱情圆满。

  对于《生活启示录》刘敏笑言:“相信在播出期间,还请闫妮姐和胡歌的粉丝高抬贵手,因为这个角色我肯定会被观众骂惨了。”在此次大典中,刘敏与众主创相处甚是和睦,一身简单黑色修身长裤搭配条纹上衣,与剧中形象完全无法联系到一起,在一次记者访问中,刘敏表示:“这个人物,我挣扎了很久,但是我相信这样一个角色是剧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如果被骂的很惨,说明观众通过这个人物获得了他们想要养分。”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