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之纵横》进入白玉兰奖二轮评选

2014年05月22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秦帝国之纵横》海报 《大秦帝国之纵横》海报
导演丁黑 导演丁黑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视节5月20日起战火重燃,进入观众票选第二阶段。经过第一轮20天的激烈鏖战,上海国际电视节官方网站公布了2014年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首轮票选十大入围剧目,《大秦帝国》之《纵横》从26部初选入选剧中脱颖而出,以147168的票数位列第三强势入围。值得一提的是,《大秦帝国》之《纵横》导演丁黑的另一部作品《门第》以票数第一领先晋级。

  根据“白玉兰”奖竞争机制,“最受关注电视剧”、“最具人气男演员”、“最具人气女演员”、“最具实力导演”这四项大奖将从首轮入选的电视剧中产生,随着《大秦帝国》之《纵横》顺利进入“最受关注电视剧”的候选名单,导演丁黑也将进行“最具实力导演”奖项的争夺、在剧中饰演秦惠文王的富大龙、饰演张仪的喻恩泰、饰演魏惠王的李立群[微博]、饰演芈八子的宁静[微博]、饰演惠文后的傅淼以及饰演苏萱的杨梓[微博]嫣将与其他晋级的男女演员一同进行“最佳人气男(女)演员”的角逐。

  据悉,上海电视节首轮入围的电视剧有《门第》、《火线三兄弟》、《大秦帝国》之《纵横》、《穿越风火线》、《烽火佳人》、《渗透》、《寻路》、《精忠岳飞》、《大丈夫》、《咱们结婚吧》。入围电视剧中网络人气较高的男女演员还包括吴秀波、王志文、韩童生、罗嘉良[微博]、陈键锋[微博]、黄海波、黄晓明[微博]、林心如[微博]、高圆圆[微博]、舒畅[微博]、李小冉[微博]等。

  观众票选第二阶段投票将持续到6月12日中午12时。“最受关注电视剧”、“最具人气男演员”、“最具人气女演员”、“最具实力导演”这四项大奖花落谁家,将在6月13日上海电视节颁奖盛典暨闭幕式上和“白玉兰奖”系列专业奖项一并揭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