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张丹峰定妆俊逸书生相获好评

2014年05月28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丹峰定妆书生相 张丹峰定妆书生相
张丹峰《花千骨》饰演东方彧卿 张丹峰《花千骨》饰演东方彧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慈文传媒集团强力打造,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人气小说的年度古装大戏《花千骨》于广西正式开机,而备受网友关注的主演阵容也解开神秘面纱,悉数亮相。昨日,《花千骨》片方曝光了主演张丹峰[微博]定妆照,青衣长衫,高髻剑眉,造型潇洒俊逸,尤其是张丹峰堪称黄金比例的五官获得网友的认可点赞。

  《花千骨》再曝定妆  张丹峰造型酷似“宁采臣”

  自从有传闻《花千骨》将被拍成电视剧以来,一直备受书迷粉丝和网友的关注。《花千骨》作为小说中的经典之作,影响力巨大。对于拍电视剧版《花千骨》,虽然有网友略有担忧,但是更多的书粉还是对此抱有很大的期待。

  随着赵丽颖[微博]、霍建华定妆照相继曝光之后,电视剧《花千骨》的人气暴涨,好评不断,关注热度持续攀升。昨天,《花千骨》片方再出“大招”,曝光了另一位男主角张丹峰的定妆照。剧中张丹峰饰演的“东方彧卿”是一个俊帅的书生形象,痴情于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伴其左右,生死相随,无论是从剧情还是造型来看,都颇似《倩女幽魂》中的“宁采臣”。

  定妆照人气旺超预期  张丹峰获赞五官完美

  电视剧《花千骨》定妆照曝光之前,不少网友对于张丹峰能否将“东方彧卿”完美展现出来持有怀疑态度。鉴于“东方彧卿”的超高人气,以及网友书粉的高期望值,《花千骨》片方数次定妆,力求完美。昨天《花千骨》片方公布定妆照后,张丹峰的造型意外得到了绝大多数网友的认可和称赞。

  其中,有网友表示:“东方彧卿的这个造型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完全符合我心目中东方彧卿的形象。”还有网友甚至评价张丹峰帅酷的容貌可以说是‘黄金比例’五官了,定妆照很有那种书生气质。如此多的好评,足见网友对于张丹峰的喜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