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画》袁姗姗以死俘获于正(图)

2014年05月28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烧袁姗姗
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人于正[微博]“旧作”、杜淳[微博]、董洁、张嘉倪[微博]、何晟铭[微博]、高昊[微博]、曹曦文[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如画》,5月31日起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正式播出。

  在三年前拍摄的《美人如画》中,袁姗姗[微博]只是一个连主演名单都上不了的打酱油的角色。这部剧中袁姗姗的表现总结起来就是戏份很少,死得很惨。意外的是,这却促成她与于正的正式合作。也正是因为这一次的“酱油死”,令袁姑娘走上了于正老师的星光大道。对于袁姗姗这样的好运气,网友们纷纷在微博吐槽:“于正老师也请烧死我”、“只要能上于正的戏,让我死上一千回也心甘情愿”。

  在《美人如画》的主演名单中,甚至没有袁姗姗的名字,但凭借出众外表和不懈努力的袁姗姗已今非昔比,跻身新生代一线女星行列。可是在《美人如画》中她所饰演的杜淳的母亲戏份极少,但是死得惨烈——被火烧死!

  袁姗姗在剧中的精彩表现给于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有一点点戏,但是表现很亮眼,用她这个戏的时候我还没有签她,也正是因为这个戏,导致我签下了她。”从此,那个“被烧死”的袁姗姗走上了明星之路,成功踏上“于正大道”。对于袁姗姗如此之好运,众网友愤愤不平,纷纷在微博羡慕嫉妒恨:“于正老师也请烧死我”、“只要能上于正的戏,让我死上一千回也心甘情愿”、“放开袁珊珊,让我死一回”……

  不过,袁姗姗并不认为她的成功全靠运气,“我想于正老师能看上我,他可能认为我能吃苦吧。其实演员的工作是比较辛苦的。也经常会有一些活埋和下泥坑的戏。一个演员不吃苦,就不会有未来。”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