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四美毁节操:裸睡搞基跪方便面!

2014年05月29日19: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有料Vol.42 微博四美毁节操有料Vol.42 微博四美毁节操

  【点击进入专题】有料特供版:微博四美毁节操,裸睡搞基跪方便面

  都说集齐七颗龙珠能唤醒神龙,那么集齐胡歌[微博]、吴奇隆[微博]、霍建华、钟汉良微博四美能唤醒什么?原以为他们会像F4一样,清风徐来,集体帅呆。谁知剧情发生了360度转变,拿什么来抵挡得住男神们那无法安放的节操和雀跃而起的自黑精神!李逍遥大尺度开荤:“裸睡?在单人床上我会比较保守哦!”

  深沉内敛的四爷也说了:“重色轻友?饶了我吧!你们诗爷会让我跪方便面的!”傲娇的金元宝也会酸酸的告诉你:“我已经很久没有被人搭讪过了。万一不行,跟胡歌在一起也很难说!”

  钟小哇也会羞涩的告诉你:“我接地气的,但是黄段子还是不会说滴!”

  新浪娱乐继续奉上“六一儿童节”特供大戏:男神的节操去哪儿了?彩蛋部分还有广大花痴们贡献的《那些年,我们怎么追的男神!》。

    监制、主编:陈弋弋

    副主编、策划:钱德勒

    采访、撰稿:程兴佳

    编辑:梵一

胡歌胡歌

  胡歌:我才不在单人床上裸睡,最爱我亲爱的毛发

  2006年4月胡歌开通新浪博客,他在第一篇博客中写道:我可以心胸坦荡地去浪迹天涯。那时候的胡歌已经演了《天外飞仙》、《仙剑奇侠传1》,观众给他的定义是俊美阳光的偶像派。

  2006年8月在拍摄《射雕英雄传》的胡歌经历了一场严重的车祸,同车的助理车祸身亡,司机因疲劳驾驶被判刑入狱。而胡歌也受了重伤,受伤时右脸血肉模糊,脸和脖子缝了100多针。美少年如何再美下去?

  美少年可以不再美,但是可以一直逗比下去,任何环境下胡歌都可以用个玩笑调侃而过,治疗中的胡歌说如果眼睛瞎了我就去演柯镇恶,或者去当和尚,连地方都想好了,就去普陀山。新浪娱乐的粉丝调查问题中有一个是:你有为胡歌哭过吗?有一个粉丝说:他那么乐观,不需要我为他哭。

  “学霸”胡歌:当年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的导演系时,胡歌的专业成绩全国第一,因为老妈不放人让他呆在上海,所以以第三名考入上戏表演系。胡歌还写的一手好文章,写博客写书妙笔生花。

  Q:你爱裸睡吗?

  A:睡单人床的时候比较保守……  (秒懂!)

  Q:喜欢女人的哪个部位?

  A:第一眼看不见的地方……     (再次秒懂!)

  Q:你爱吃臭豆腐吗? 如果吃,吃完怎么除臭?

  A:对于吃了大蒜还能和对手演吻戏的人,根本不屑回答这样的问题。

  Q:粉丝都说喜欢你的嘴,怎么用嘴回馈粉丝?

  A:等我吃完这块榴莲再说。         (粉丝可幻想上一道题!)

  Q:霍建华和小红花都掉水里,你先救谁?

  A:不理了,烦死了,天天都是他俩,让他们俩在一起好不好!

  Q:你蹲厕所、洗澡的时候喜欢干嘛?

  A:你以为胡乱唱歌的名字是随随便便取的吗?

  Q:最喜欢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

  A:毛……发                 (毛发君果然不凡!)

  Q:如果给你一种超能力,你想要哪种?

  A:我已经把红内裤穿外面了,一会出去试试。

  Q:你臭美吗?

  A:臭!不美!

  Q:一般进酒店的第一件事会干嘛?

  A:开房

  Q:天气一热你怎么降温?

  A:讲冷笑话

  Q:如果要你在身材不好但五官精致和身材好长相奇丑的两种女人中间选,你会选择哪一种?

  A:我是处女座的好吗?

  Q:女朋友要跟你分手,你会怎么办?

  A:每次都喝到断片 怎么会记得。

  Q:什么时候会怂?怕女鬼吗?

  A:内急的时候最怂,我不怕女鬼,怕女色鬼

  Q:既然开饭店的话,那你现在会做饭吗?大家的评价?

  A:我只会做饭,大家都夸我们家电饭煲好用。

  Q:生活中有没有类似捏方便面的怪习惯?

  A:喜欢捏萨其马,一定要捏到枇杷那么大,石头那么硬才吃

  Q:文才这么好,那就一句话点评四位好友吧!袁弘[微博]、唐嫣[微博]、霍建华、刘诗诗[微博]

  A:既已生华何生弘 ,宝墨生花诗亦嫣

胡歌搞怪图胡歌搞怪图

  粉丝的自白:那年没见到他,我站在横店大哭!

  一号粉丝:那一年,我站在横店影视城[微博]大哭!

  我是因为看了《天外飞仙》喜欢胡歌的,《天外飞仙》一连看了七遍,怎么都看不腻,胡歌出车祸那时,我每次看每次都会哭。他本人又是灵光闪闪的:长相帅气演技好,亲民搞怪易推倒!

  那年夏天,看到消息说胡歌在横店拍戏,我就逃课自个儿买票去横店了,结果一到横店发现胡歌已经转场了,我难过的站在影视城里大哭,觉得好伤心,哭完自己就坐车回去了,到现在还没机会见到胡歌。喜欢胡歌的日子里,让我认识了很多同样爱胡歌的女汉子!

  二号粉丝:这些年我自豪:我胡哥哥又帅又有内涵

  其实在2006年之前,我对胡歌的印象是:白面小生。可是他车祸后,看了鲁豫对他的访谈,我改变了看法。车祸之后的他整个人开始变得成熟,很有担当。

  看了他的博客又发现,我胡哥哥文艺、深沉、幽默、逗比、好!特别好!我用了一个通宵把他的博客看完,越看越喜欢,越喜欢越看,转眼就天亮了!只要大伙一起聊自己的男神时,我就特别自豪:我胡哥哥是个又帅又有内涵的男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Edwa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微博四美胡歌微博四美钟汉良微博四美霍建华微博四美吴奇隆钟汉良霍建华吴奇隆胡歌娱乐有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