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红花火》刘涛爱土匪 张嘉译不做男神

2014年05月30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嘉译、刘涛、姬他、聂远 张嘉译、刘涛、姬他、聂远
“枭雄”张嘉译 “枭雄”张嘉译

  新浪娱乐讯 由张汉杰执导,张嘉译、刘涛[微博]、聂远[微博]、姬他等主演的电视剧《花红花火》目前正在横店拍摄。5月29日媒体探班时,刘涛笑言爱“土匪”式的男人,还自曝老公王珂就是这样的人。而张嘉译则不愿做“男神”,自信靠演技征服观众;新晋奶爸聂远则自认不帅,自己演的“土匪”将来可以为女儿树立择偶标准。

  刘涛爱“土匪”式男人:我老公就这样

  剧中,刘涛饰演的是一个敢爱敢恨的酿酒女——花红。先被养父故意输给田家大少爷,出嫁时遇到等了三年的恋人却带着媳妇回来。新婚夜又被土匪抢走,一夕之间遭遇生命中最重要的四个男人。最后,花红从聪明倔强的小丫头成长为风姿绰约的巾帼英雄。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刘涛,也被称为“温柔女汉子”。因为在剧组里刘涛总是照顾大家,为工作人员准备零食,维护现场的气氛,十分干练。空闲时候,刘涛更不忘给两个孩子打电话,还会视频看他们练钢琴,十分温柔。令大家羡慕的是,老公王珂还经常来剧组探班,陪太太一起拍戏。

  当被问到最喜欢剧中哪个男人时,刘涛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土匪”聂远:“他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会救我,都会保护我,我想这样的男人每个女人都会喜欢的”,同时她也表示老公王珂就是这样的男人。

  张嘉译不做男神:我征服观众靠演技

  一向以知性男人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里的张嘉译,这次在电视剧《花红花火》中颠覆惯常角色形象,出演一位大是大非面前舍生取义的地方枭雄——保安团团长沈家门。

  对于“男神”的评价,张嘉译笑称不敢接受,还说自己征服大家靠的是演技。当媒体谈及陈道明,张嘉译忙说,对方比较男神,自己则比较平民化。

  去年,虽然张嘉译与刘涛同演过一部电影,但因为戏份原因却没有见过面。谈到这次与刘涛的合作,张嘉译盛赞刘涛“大方”、“也很小女孩”,“是个男人都会喜欢刘涛。”

  聂远自认不帅 演土匪为女儿定择偶标准

  在《花红花火》中聂远扮演的土匪头子陈三炮,是典型的粗中有细的草莽英雄,劫富济贫,侠骨柔情。抢了花红做压寨夫人,却意外的爱上了花红,也从此被花红吃定,因此被调侃是土匪里的爱神。

  戏外,刚挂上“爸爸”名号不久的聂远,也展现出了温柔真情的一面。天天拿着自己的手机和其他演员分享女儿的照片。还说女儿五官都漂亮,长的随自己,肯定是个美女。

  有媒体问聂远女儿出生后,在角色选择上是否会比较挑剔,聂远回答:“我觉得不会,这次饰演的土匪其实以后也可以作为女儿的择偶标准。而且我从来也没有觉得自己是帅哥,所以这一次头上的刀疤也是我和导演商量的,效果出来后我很满意。”(张家瑞/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