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450万购《步步惊情》 将在收费台播

2014年05月31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步步惊情》剧照 《步步惊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纪中版《西游记》在TVB开剧以来引起不少讨论,首播第一周,平均收视二十二点,最低只有十八点,以黄金时间档来说,收视极低,还收到44宗投诉,曾一度传闻被砍。最近有报道指该剧将会由50集剪至45集,无线传讯部宣传科副总监曾醒明昨日承认此事:“我们本身打算在星期六西游记宣传先公布(剪5集),因为内部不时会对剧集作出跟进同检讨,觉得剧情要再紧凑一点,所以剪掉口水剧情。”但他否认是因为怕影响世界杯收视及广告商不满才减剧:“没这回事,收视一直都好稳定,徘徊在22、23点。”

  有指无线已用450万购买内地剧《步步惊情》,曾生亦承认:“因为第一季《步步惊心》在收费台播,反应好好,所以买第二季,即将在收费台播。”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