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王大治定情剧“抢”了杨幂新剧档期?

2014年06月06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董洁与王大治(上圆图)、邓超主演的《相爱十年》将于本月下旬播出。
杨幂主演的《古剑奇谭》将延期播出。

  信息时报讯 之前有消息指杨幂与李易峰主演的古装剧《古剑奇谭》,将会像《华胥引》、《云中歌》等古装大戏延期播出,其后片方出面澄清称将按原计划在湖南卫视播出,播出时间为6月19日。昨日,湖南卫视决定6月23日开播电视剧董洁与王大治主演的《相爱十年》,原定于这个档期播出的《古剑奇谭》将会延期播出。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最近台里调整了部分剧集的播出时间。早前开播的《加油爱人》起初表现不佳,原计划将80集的剧集剪成60集播出,但该剧下部《幸福爱人》走势良好,湖南卫视改变初衷,决定播出80集完整版,6月22日收官。而《古剑奇谭》还在播出审查中,播出时间要稍微往后调整,具体日期仍在研究中。

  而接档在6月23日播出的《相爱十年》拍摄于2012年1月,有传该剧是董洁与王大治的“定情”之作。不过,剧中董洁和王大治并无感情纠葛,倒是邓超、高虎与董洁陷入了三角恋。即便如此,这部剧依然是董洁、王大治的恋情曝光后,两人首度同时亮相荧屏的作品,相信开播后会引来关注。洋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