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我们一起跳舞,从清晨到日暮

2014年06月19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我的青春高八度》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青春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前日,剧组组织媒体探班。该剧由“国民大叔”吴秀波与一众“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李琦、丁丁等担纲主演。据悉吴秀波此番颠覆了往日儒雅内敛的形象,和一群热爱音乐的孩子上演了一段疯狂人生。

  《我的青春高八度》讲述的是合唱团老师萧文(吴秀波饰)带领着一众怀揣音乐梦想、拥有过人歌艺却又性格迥异的校园怪咖争夺全国总冠军的青春校园故事。谈及为何参演这么一个戏,吴秀波笑说,“虽然我和青春没什么关系,但励志还是可以的,这个戏很快乐、很简单、很单纯,圆了我年轻时候的梦。我真的觉得简单是一种快乐,这个戏里剧情也没什么城府,一起工作的人也没有城府,就是开心地唱歌跳舞。”“波叔”吴秀波的青春当年又是如何度过的呢?吴秀波说,“有的人疯狂地在写诗,有的人疯狂地在唱歌,有的孩子疯狂地在弹着吉他,还有的孩子疯狂地谈着恋爱。我疯狂地唱歌,唱情歌。”

  据悉,吴秀波不仅首次在荧幕作品中惊艳开嗓,也首秀舞姿。尽管吴秀波自诩“能歌但极不善舞”,但在《我的青春高八度》中,他却交谊舞、拳击舞、斗牛舞轮番上阵,“我们这个戏挺逗的,也有高体能的舞蹈和运动。我们还有个演员就是瞿颖老师,我们认识挺早的,但我真的是拍了这部戏之后才知道她身体有多好,身体真好!”众所周知,吴秀波当演员以前是歌手,不过面对一众“好声音”学员,他特别谦虚,声称自己一开始不是特别敢唱,“因为他们都是参加比赛的冠军,还有一些是唱功特别好的孩子,所以我不是特别敢唱,他们一唱我就把嘴闭上了。一开始盼着歌越少越好,拍到中后期就有点不服气,希望歌能再多点。”

  除了吴秀波,“好声音”学员也是主角,毕夏变身合唱团主唱,一心想成为歌唱巨星;拉拉队长丁丁带领小伙伴闯进合唱团,有暗斗也有温情;胡梦周上演情感纠葛,剧中大展八块腹肌;李琦化身忧郁轮椅男,苦练轮椅舞的高难度动作;张恒远半路杀出,为了利益“抢”女友。蘑菇兄弟、赵露、黄鹤、刘雅婷、金池、吴莫愁等也将加盟该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