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王大治激吻门终极八卦:谁请水军

2014年03月10日14:58   娱乐专栏  作者:扒爷   我有话说

  今日微博(扒爷的微博)微信(微信号:ylbgsc)同步更新

  现在很多人都一致认为董洁跟王大治是一对了。我之前在文章中提到过,很多网络上的人物关系谱是错误的,但一直在被误读,没挖出寇静时候张亮的老婆是莫万丹,王志飞的老婆是王海燕,郝蕾的老公是马川,而实际上这些网络中认为对的人物关系谱全是错的。不仅如此,很多人一直以为《酸酸甜甜就是我》是张韶涵唱的,《冷酷到底》是动力火车唱的,并且百度官方也是这样收录的。

  今天就通过扒皮董洁王大治激吻门事件,来还原一下事情的真相,本次扒皮结合广大网友之前的留言质疑而进行。

  最大质疑:扒爷你说激吻门之后媒体再没拍打董洁和王大治的照片,那是因为俩人变得小心谨慎了,当然拍不到?

  董洁离婚的时间是2012年10月末,就在20日网上就曝光了董洁和王大治关系暧昧不清。激吻门被媒体公开报道的时间是2013年3月14日。也就是说在离婚后近半年的时间里,王大治和董洁都是大家讨论的焦点,董洁是现代人,她的团队也是现代人,难道他们不看新闻,不用QQ,不上微信,不玩微博吗?难道他们不知道有这么一桩“丑闻”在围绕着他们?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同游海南?这明显是给旁观者制造新闻的机会?如果想小心谨慎,在传出他和王大治有关系的时候就应该谨慎了不是吗,所以,“小心谨慎才拍不到”不构成理由,如果真的小心谨慎“激吻照”根本拍不到。

  激吻门并不是个突发事件,他前面是有铺垫的,3月12日就有媒体报道俩人同游三亚,新闻中就提到“同居”这个词,经过铺垫之后,3月14日下午,俩人“激吻照”被曝光,从被爆关系不清,到同游海南三亚,再到被拍“激吻”,每一步几乎都是在向围观者心里的那个答案靠拢,如此狗血的智障桥段,琼瑶奶奶都不喜欢用了。

  按照同游三亚再到激吻曝光的发稿顺序,大家会认为3月12日的报道,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所以媒体全飞到三亚去了,这才抓拍到“激吻”。这个顺序看似合理,而实际上这组照片并不是三月份的,是二月份的,具体日期可以归到2月2-5日期间(如图)。那么为什么二月份春节期间拍到的照片一定要在3月中旬才公布?“巧合”的是,在同游三亚,激吻门事件后,也就是3月15日潘粤明现身《天天向上》节目,很多人会说这是巧合,好吧,这是巧合,但是继续追溯,潘粤明录制天天向上的时间是2013年2月6日(潘粤明影迷群留言记录如图),也就是说录制《天天向上》的时间与“同游三亚激吻门”被拍到的真正时间事重合的,各位同学们,这就不能叫巧合了吧?

  现在大家已经认可这是一次炒作,结合潘粤明在《天天向上》里哭哭啼啼,以及激吻照后潘粤明经纪人的回应,为“潘粤明洗白”的帽子一定是扣上了。那么,是潘粤明在黑董洁?答案是否定的。

  黑,多半是说无中生有。比如王珞丹李光洁期间,莫名其妙就怀孕了,离婚了,再婚了,父母不同意了,这是黑!同游三亚、激吻门的主角的的确确是董洁,董洁没有被灌迷魂药,跟王大治的一系列行为都是自愿的。假设是潘粤明黑她,她不去三亚不就没有这些事情了,不是吗?很显然,这件事是在为潘粤明洗白,但潘粤明不是幕后黑手。

  既然不是潘粤明黑董洁,那就是王大治在黑董洁了。

  在激吻门报道后,仅仅几个小时后,一个叫“清水不见底lucy”疑似王大治前妻的微博被挖出来,而“前妻”微博里面王大治又是一个负心汉形象,如果是王大治黑董洁,那么他为什么要黑自己?这说不过去。

  第三种可能就是这个前妻在黑王大治,然而这也是今天扒皮最关键的地方。

  董洁激吻门曝光不到半天,王大治前妻微博被神速挖出,神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现在微博搜索#清水不见底lucy#,依然能找到去年的相关话题,有意思的是圈了#清水不见底lucy#这个话题的网友,在#后面发布的话题跟董洁王大治没有一毛钱关系,这就是明显的水军在刷热门话题。当然,我们可以理解成,王大治的前妻自己买水军刷话题。而马脚在3月15日也就是激吻门真正发酵这天露出来了。

  网友在圈#清水不见底lucy#这个话题的同时还圈了#杨幂##吴雨霏#,难道清水不见底lucy和杨幂也有关系吗?提醒大家一下,3月15日两会领导人换届,一家报纸的头版头条写着“领导人换届”封面人物却是杨幂,这件事是3月15日的热门。这样大家就清楚了,杨幂事件,吴雨霏事件,王大治前妻事件,都是一个水军公司在操作,那么这个公司应该是一个专业做娱乐圈话题的公司,而王大治的前妻不是圈内人,不可能找到专职娱乐圈的水军的公司,间接证明这件事也不是王大治前妻在黑董洁。

  不是潘粤明,不是王大治,不是前妻,那么整件事就是彻彻底底的炒作,王大治出名,董洁曝光提升,潘粤明成功洗白。

  有人说明星不会拿离婚炒作吧?参考前几天白百何删微博后,全国媒体出奇一致的标题“疑似婚变”,大家就不难理解,没什么不能拿出来炒的。他们为什么要炒作?最直接原因就是缺钱了,而且是缺一大笔钱。有人还会说,董洁不会这么傻吧,这对她影响多不好?大家可能忘了,“激吻门”是在董洁离婚之后被报道的,“激吻”期间她是“单身女青年”,单身女人有追求爱的权利这不受任何道德的约束,对董洁形象没有任何负面影响。还有人说,董洁的憔悴怎么解释?大家可以自行百度,爆出董洁憔悴照的前前后后几天,董洁一共参加了多少商演,查出来之后就理解憔悴的原因了。

  好了,董洁事件的扒皮全部结束,下一期就是演员C亲生母亲的终极揭秘。

  声明:如要转载文章请标注出处

  投稿:hntv8884@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大治 董洁 潘粤明 白百何 王珞丹 张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