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怪咖啡》热拍 二叔柳小海患导演病

2014年06月20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柳小海《怪咖啡》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柳小海主演的网络新剧《怪咖啡》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仗着自己“一大把年纪”的柳小海自封为“二叔”,在片场处处操心忙碌,被调侃患上了“导演病”。

  角色附身患上“导演病”

  《怪咖啡》讲述了柳小海扮演的咖啡店老板某天忽遭女友卷钱跑人、深陷破产负债的巨变,于是他一边求助之前的女店员帮自己继续经营店面,一边开始神神叨叨大做导演梦,一群人在小说店里各自展开纠结又搞笑的生活。

  作为剧中主演,柳小海自认对这部作品肩负巨大责任,加上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是导演范儿,这让柳小海在片场就完全闲不住了,打着“二叔”的旗号风风火火、忙前跑后。在拍摄过程中改剧本、定造型、设道具,哪里都第一个冲上去,甚至时不时还跑去当场工,操心忙碌根本停不下来。剧组众人调笑他角色附身换上了“导演病”,简直成了片场的“二当家”。

  “柳家厨房”声名在外

  狮子座的柳小海本身就是个爱操心、喜欢照顾人的性格,此次剧组中又有很多新人,拍戏条件也很辛苦,于是以“二叔”自居的柳小海时时不忘“长辈”身份,拍戏之余也要对大家的饮食照顾周全。

  每逢片场收工早,柳小海就跑去菜市场买菜,然后把剧组的人都叫去自己家,亲自下厨款待,直到用美食把大家“吃趴下”。连粉丝看到柳小海时不时在微博上晒出买菜做饭的照片都羡慕叫馋。有时剧组拍摄吃饭的戏,柳小海还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直接现场开工,亮出“柳家面”的绝活,最后拍戏拍到“食物道具”都被吃干抹尽的地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