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低调生活 回归荧屏探讨家庭意义

2014年06月27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雅舒回归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三个月来紧张的工作,马雅舒生子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4》已经拍摄完结。一直以来,都用作品说话的马雅舒可谓“高调角色,低调自己”。虽置身纷乱的娱乐圈,但却有自己为人处世的原则,这当然跟她本身不矜不伐的性格息息相关。如今升级做辣妈的马雅舒,更是安心生活,暂缓了自己的事业,直到《娘家4》的盛情邀约,她才开始复出工作。

  刚刚生下混血宝宝的马雅舒,在迅速瘦身成功后,就来到剧组,投身新剧《娘家的故事4》的拍摄。马雅舒直言,现在塑造角色,已经是兴趣大于工作,除非遇上有挑战性的,不然的话是宁缺毋滥。在这次的演戏过程中,马雅舒饰演的是一个有着20多岁孩子的母亲,生活在一个庞大的家庭中,需要面对各种家长里短和鸡零狗碎。这并不是她第一次饰演妈妈,但有这么大的“儿子”倒还是第一次,从原来饰演母亲时,需要自己给自己灌输所谓“母亲”的形象,到现在真的当上妈妈后她能很快融入情境,演技也更加游刃有余。而这也是马雅舒四度参演《娘家的故事》,相信这其中的感情定会深深凝结在剧中角色的身上,而非能简单为外人道的。

  在传统的观念里,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核心,有了孩子后的马雅舒对家庭的认知也发生了改观。原来一心扑在事业上的她,牺牲了大量陪家人的时间,但现在她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变化,她更加珍惜当下,珍惜与孩子老公相处的宝贵时光。马雅舒表示,家庭于她而言,就是一蔬一饭,就是疲惫生活里爱的不竭动力。就像《娘家的故事》里她饰演的何小西一样,秉持着“家庭至上,亲情第一”的观念,马雅舒将自己的家庭经营得和和美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