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获亚洲彩虹奖优秀男主角

2014年06月27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恺威获得亚洲优秀男演员奖 刘恺威获得亚洲优秀男演员奖
著名导演徐小明为刘恺威颁奖 著名导演徐小明为刘恺威颁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6月26日),由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联合主办,有着“亚洲艾美奖”之称的第二届亚洲彩虹奖在澳门举行。年初新婚、喜得千金又跻身2014年度福布斯榜收入排行15名的刘恺威,此次在亚洲彩虹奖上喜上添喜,凭借其首部担任制作人并主演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揽获亚洲优秀男演员大奖,获得了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十个国家22位业内评委的集体青睐。

  刘恺威揽获“亚洲优秀男演员大奖”

  作为第一个涵盖全亚洲地区的电视业界大奖,“亚洲彩虹奖“由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联合主办,有着“亚洲艾美奖”的美誉。本届“亚洲彩虹奖”共征集了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日本、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主流电视机构的200多部作品,并由来自亚洲十个国家的22位业内重量级专家组成评选出多个奖项。当晚典礼现场星光熠熠,既有来自《甄嬛传》《继承者们》《盛夏晚晴天》《北京青年》等多部人气作品的主创,也有唐国强、宋丹丹、李立群等著名著名艺术家到场支持。

  在奖项揭晓前,刘恺威笑称:“《盛夏晚晴天》对自己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作品,虽然也很期待它能得到好成绩,但能获得彩虹奖这样亚洲电视奖项的提名,本身就是对作品和自己的认可以及鼓励,而且在活动前一晚也见到很多位一直非常尊敬的前辈,能和他们同台参与活动已经非常兴奋了。”而在颁奖典礼上,当得知自己凭借《盛夏晚晴天》中乔津帆一角拿下了亚洲优秀男主角大奖时,站在领奖台上的他显得十分激动:“非常感谢《盛夏晚晴天》的兄弟姐妹们,希望未来还有机会能够跟这些好朋友们再合作一次,当然还要感谢这部剧的女主角、也就是我的太太,谢谢她对我的支持。”据悉,《盛夏晚晴天》是刘恺威成立工作室之后首度担任制作人并主演的作品,该剧首播时便以收视破八的咂舌成绩拿下了冠军宝座,网络人气表现更是势不可挡,四天破亿的网络点击率超过了《甄嬛传》《新笑傲江湖》等热播剧,全剧播出21天总播放量突破十亿的成绩令该剧成为2013年最快达到10亿记录的热门作品。

  初为人父笑开颜

  拿到亚洲彩虹奖优秀男演员奖项,刘恺威当晚全程笑容满溢,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他在被问到初为人父的感受时更是喜笑颜开,“我现在经常劝身边人一定要生小朋友,这绝对是人生中最最最幸福的一件事情,没有之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