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热拍 日本男星松岛庄汰也加盟

2014年06月27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男星松岛庄汰 日本男星松岛庄汰
样貌清秀 样貌清秀

  新浪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中影股份、范冰冰[微博]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集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微博]、张钧甯[微博]、周海媚[微博]、李晨[微博]、张庭、张定涵[微博]、李李仁、李解[微博]、王绘春[微博]一众内地、港台、日本等一线演员,阵容强大。其中,日本男星松岛庄汰在《武则天》中客串遣唐使,其清秀造型也于今日首度曝光。

  据史料称,从公元七世纪初至九世纪末约两个半世纪里,日本为了学习中国文化,先后向唐朝派出十几次遣唐使团。其次数之多、规模之大、时间之久、内容之丰富,可谓中日文化交流史上的空前盛举。为了更加真实还原这段历史,让观众有带入感,剧组找来了一位真正的日本籍演员。在电视剧《武则天》中饰演这位“遣唐使”的正是日本90后小生松岛庄汰,剧中与范冰冰有对手戏,两人合作相当愉快,其清秀俊朗的外形也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称赞。

  活跃于电影与舞台剧领域的松岛庄汰,在日本出演过日本青春电影《鲸鱼之夏》等作品。据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摄现场,松岛庄汰和大家印象中的日本人性格一样,非常有礼貌非常客气,几乎会和现场的每一位演员和工作人员鞠躬道谢,不管对合作对手戏的演员还是导演,甚至每一个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要说先说多多照顾,戏份拍摄完成后更是和每一位说谢谢并道别,谦虚和善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