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锤《万万没想到》迎娶“白富美”

2014年06月28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王大锤的新婚大礼暨《万万没想到》第二季上线发布会前日在京举办,现场王大锤半推半就“娶”了剧中反串女神的特效师孔连顺。

  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每集5分钟,包含一到两个完整的搞笑故事,至今播放量逼近8亿,豆瓣评分高达8.2分。“大众脸”加“面瘫”的王大锤变身国民男神,剧中语录也为网民所津津乐道。前日发布会堪称《万万没想到》的豪华Live版,主演、幕后各有分工,扮演新人、前女友、人生导师、主婚人,个个入戏颇深。新娘居然来了五位——剧中的保洁小妹、小青、汪聪、孔连顺、子墨都哭着喊着要嫁给王大锤。现场突然杀出一队砸场子的“黑社会”,只有“孔女神”挺身而出,展示了自己对王大锤的真爱……据悉,《万万没想到》第二季将于7月1日归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