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开播 五大看点抢先揭秘

2014年06月28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爱的多米诺》全家福 《爱的多米诺》全家福
王丽坤饰演职场女王 王丽坤饰演职场女王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于和伟、王丽坤、韩烨、宋春丽、杨明娜、张大静、王同辉、周炜、葛四、龙一仪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多米诺》,将于今晚(28日)登陆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温情开播。该剧讲述谢家三姐妹的情感故事, 通过新颖的创作方式,阐述了爱情的“多米诺骨牌”理念,看点十足。

  看点一:生命不熄剧情“折腾”不止

  王丽坤在剧中饰演80后谢小诺,身为游戏公司的市场部销售经理,做事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爱情上却惨遭相恋多年男朋友劈腿。于和伟饰演的70后单身潮爸戴骨顺,是一个拥有着大男孩心态的却带着22岁女儿的玩具设计师。二人在老猫酒吧不打不相识,在吵吵嚷嚷中互生情愫,但强势老妈王新严(宋春丽饰)却怎么也不肯接受这个大龄二婚女婿,戴骨顺的女儿戴亚亚(韩烨饰)也是百般阻挠,同时,二人的感情更被谢小诺的富二代前男友郝仁设计离间,甜蜜的日子从来没有一天消停。面对女儿戴亚亚突然闪婚、母亲王严新咄咄逼婚、谢家两个姐姐各自的婚姻问题,二人能否风雨共济,坚持自己对爱情的信仰?谢小诺能否说服母亲接受丧偶的大龄二婚准女婿,告别单身贵族,跻身“胜女”行列?一切尽在折腾不止的精彩剧情中!

  看点二: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中国式婚姻

  与其他情感类题材电视剧相比,《爱的多米诺》阐释了一个不同的爱情理念:爱情就像一副多米诺骨牌,牵一发而动全身。导演刘雪松更是直言,“中国式婚姻的双人床上躺着很多人——双方的父母、朋友、亲人,每个人的说法和感觉都可能影响到夫妻之间的一些事情,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牵一发而动全身,这是中国式婚姻的一个特点,中国式婚姻是家庭式结构的,它会产生多米诺效应。”而本剧则深刻剖析70、80、90后不同的爱情观,用戏谑的口吻揭示中国式婚姻,对困扰当前都市青年的“逼婚现象”进行幽默的反讽,关注与反思当代青年人以及他们父辈们的爱情观、婚姻观。

  看点三:于和伟王丽坤四度合作玩颠覆

  都市爱情轻喜剧《爱的多米诺》是于和伟与王丽坤继《青盲》、《连环套》、《零下三十八度》后第四次与于和伟合作出演情侣,两人也暂别之前惊险刺激的谍战剧,四度合作穿越都市大玩颠覆。在《爱的多米诺》中,于和伟摇身一变成了有几分大男孩性格的潮爸,而王丽坤再一次突破自我,首次以中性短发造型出镜,饰演干练彪悍的女强人谢小诺。戴骨顺在剧中很受女孩子欢迎,人老心不老的他是一个“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轻率双子座,偶有小聪明,却总是不太专一,当他遇到事事追求完美,思虑周全的处女座谢小诺时才会针尖对麦芒,矛盾频发。本剧在创作中也更加注重演员之间的情感传达与交流,于和伟的“足智多谋”与王丽坤的“玲珑剔透”将二人之间的默契发挥到极致,人物情感表达自然流畅,达到“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境界。

  看点四:电视剧鲜见的新趣味——动画元素

  《爱的多米诺》制作方不惜重金从韩国请来专业造型团队,时尚感与潮流气息尽在剧中展现,并着重体现都市生活的简单明快,增加了很多新鲜嬉皮的玩乐元素,打造出一部风格简单明快、轻松幽默的现代都市情感轻喜剧。作为一部“都市轻喜剧”,本剧的一大亮点便是加入许多动画元素,用手绘多米诺骨牌的形式记录着男女主人公爱情生活的点点滴滴,打电话、发微信都用小动画呈现,营造了一种小清新的氛围,这虽然在国产电影中已经被广泛应用,却在电视剧中非常鲜见。而剧中男主角戴骨顺的玩具设计师身份,在国内电视剧中尚属首例,为了更贴合“玩具设计师”的身份,剧组在棚里特意定制了一个充满童心和爱的家,每个房间都有轨道,戴骨顺和女儿每次闹矛盾都通过小火车传小纸条的方式进行沟通和谈判。整部剧的拍摄风格轻松灵动,加入了很多动漫元素和动画特效,让观众在欣赏剧情的同时,增添不少童趣和温馨的氛围。

  看点五:众星集结飙戏拼演技

  《爱的多米诺》不仅有“荧屏硬汉”于和伟、“素颜女神”王丽坤领衔主演,更有“90后新星”韩烨本色出演,实力老戏骨宋春丽、李心敏也倾情助阵甘当绿叶。相声演员周炜跨界出演大女婿刘毅一角;多以古装亮相荧屏的演员杨明娜,转战都市饰演温婉二姐谢小米;国家一级演员张大静饰演谢小多;实力派演员王同辉饰演儒雅二女婿汪国庆;“特型”演员葛四饰演造型独特的老猫;演艺圈模范夫妻龙一仪、刘禹携手加盟;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演员们鼎力加盟,集结在《爱的多米诺》中大飙演技,给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诸多亮点铸造出的《爱的多米诺》,在不少剧迷翘首以待的期盼下终于开播,相信这部简单明快,充满乐趣,体现诸多都市生活现状的电视剧,会与世界杯一起成为这个夏天难以忘怀的记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