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否认暗讽张翰:郑爽让人有保护欲

2014年07月01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娇[微博]和马天宇[微博]出席发布会。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昨天,由游戏改编的仙侠魔幻剧《古剑奇谭》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主创李易峰[微博]、钟欣潼、乔振宇[微博]、马天宇等出席。虽然女主演杨幂[微博]、郑爽均缺席,但杨幂送来的VCR中暗示自己在拍摄该剧时已经怀上了“小糯米”。而马天宇则澄清了之前暗讽张翰[微博]一事,他表示:“我不是在讽刺他,我只是觉得郑爽是一个让人很有保护欲的女生。”据悉,该剧将于7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的“钻石剧场”,将在每周三周四晚10点播出。

  此次,李易峰扮演了经典魔幻游戏《古剑奇谭》的男主角百里屠苏,他因此遭到了不少游戏粉丝的质疑。在被问及是如何胜出时,李易峰大方回应了之前的选角质疑,并表示为了演好百里屠苏这个角色,不仅在性格上极力靠近该角色,为了完成动作,他更是克服了“恐高”的心理障碍。

(原标题:马天宇否认暗讽张翰)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