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琴川初遇版片花 马天宇穿女装

2014年06月27日14: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师兄少恭 大师兄少恭
方家姐弟 方家姐弟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钟欣潼、郑爽、乔振宇[微博]、马天宇[微博]、陈伟霆[微博]、高伟光、张智尧[微博]、迪丽热巴主演,张檬[微博]、陈紫函[微博]特别主演,李小璐[微博]特别友情客串,戚薇[微博]、贾青[微博]、张茜[微博]等友情客串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将于7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钻石剧场”。日前片方曝光了“琴川初遇”版片花,剧中百里屠苏和风晴雪,方兰生与襄铃等多条感情线路初步显露。

  马天宇女妆惊艳 倒追郑爽反挨打

  马天宇在剧中饰演方兰生,一个住在琴川、家境殷实,但却游手好闲,喜爱读《崂山秘籍》,一心想要学习法术的书生。在此次曝光的三分钟片花里,马天宇的搞笑天赋充分体现出来,出场时脚踩搓衣板、跌跌撞撞的出现在闹市中的逗比少年形象也由此定形。不仅时常口出金句,偶尔耍些小聪明,制造些苏雪的小绯闻,甚至不惜自毁形象,口涂红唇、穿起女装变身姑娘。他和襄铃(郑爽饰)这对欢喜冤家嬉笑怒骂的桥段也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戏中对郑爽进行公主抱,而一句“小仙女”更是将兰生对襄铃的喜爱之情表露无疑,尽管如此,却依旧逃不出挨打的命运。

  生活中郑爽与马天宇的感情也相当深厚,郑爽曾公开说过马天宇是其理想型男友,马天宇也视郑爽为女神。

  杨幂出浴诱屠苏 李易峰被误采花贼

  此次曝光的“琴川初遇”版片花中,除了“兰铃”之间的打情骂俏,“苏雪”之间的亲密互动也颇为欢乐。其中屠苏调查采花贼反被骂“流氓”的一段更是令人捧腹大笑,片花中李易峰以其一贯的木头脸,严肃的询问一女子“你被采花了吗”,以及大家都在狂笑不止时屠苏却一脸茫然淡定的神情更被粉丝们津津乐道。除了百里屠苏的冷幽默外,风晴雪的饰演者杨幂也拿出了杀手锏,出浴之后的妩媚娇美不仅惊艳了观众,也看呆了百里屠苏。此外,欧阳少恭的饰演者乔振宇、“二姐”的饰演者张檬、大师兄的饰演者陈伟霆等都将自己喜剧天赋施展开来,为紧张的剧情增添了一丝的欢乐氛围。(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