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我只希望不要再让郑爽受伤害

2014年07月02日07:3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马天宇和郑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电视剧《古剑奇谭》前日在北京举行开播记者会,剧中演员李易峰、钟欣桐、乔振宇、马天宇、张檬等出席了记者会。两位女主角杨幂、郑爽虽然缺席,话题却三不五时围着两人转。在恭贺开播的视频中,杨幂大吐苦水,称此剧打戏太多,拍摄期间一直小心翼翼。她还调侃起李易峰,称他常常对同组的男演员“动手动脚”,惹得李易峰不停地辩解。

  在郑爽与张翰宣布分手后,马天宇曾发表“有人不懂珍惜这样的女孩”言论,被粉丝认为是在讽刺张翰。前天谈及这番言论,马天宇认真解释:“我只是觉得郑爽是需要别人关心的女孩,并没有讽刺某人。”此外,有传拍该剧期间,马天宇也是对郑爽“另眼相看”,除了买零食给对方、天冷时候还给对方添置衣物、送暖宝宝等,照顾得非常细致。当被问到两人发展的可能性时,马天宇的回答是:“可能是大家误会我和小爽了,我只希望不要再让她受到伤害。据悉,《古剑奇谭》将于今晚起在湖南卫视开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