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鲍天琦赵丽颖片场搞怪

2014年07月04日12: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鲍天琦、赵丽颖片场搞怪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畅销小说,霍建华、赵丽颖[微博]、鲍天琦等演员共同出演的年度古装大戏《花千骨》正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近日,饰演“轻水”的鲍天琦在微博上曝光一张和赵丽颖的合影,“仙界姐妹花”在短暂的拍戏之余不忘搞怪,展现出了小女生的青春活力。

  “仙界姐妹花”爱搞怪

  电视剧《花千骨》改编自网络知名畅销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少女花千骨和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的美丽爱情故事。原著小说确定拍成电视剧后,力邀赵丽颖、霍建华等偶像加盟,吸引不少观众的注意。鲍天琦在剧中饰演花千骨的好闺蜜“轻水”,与赵丽颖是一对无话不聊的“仙界姐妹花”。从开拍到现在,《花千骨》剧组的拍摄气氛一直都很融洽,赵丽颖和鲍天琦戏里戏外尽展姐妹情深,时不时在微博上互动,被网友称为“仙界好闺蜜”。在这张照片上,赵丽颖和鲍天琦调皮地指着“孟玄朗”,表情欢乐而搞怪,鲍天琦在微博上写道:“爱恨情愁三人组,今晚继续夜戏走起!”据悉,孟玄朗是后蜀二皇子,性格冷傲,后与花千骨结为朋友。偶有一次花千骨替轻水送东西给孟玄朗,他却误以为花千骨喜欢自己,但最后没能在一起。

  “轻水”鲍天琦期待值爆棚

  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鲍天琦,2010年凭借李少红[微博]版的《红楼梦》“丰儿”一角开始踏入演艺圈。还是大三学生的她却已经在诸多影视剧作品中初露锋芒,表现亮眼。不久前,《刀客家族的女人》登陆各大卫视。该剧由佟丽娅[微博]、杨烁[微博]主演,主要讲述民国时期刀客家族众多女人间的情感纠葛,鲍天琦在剧中出演佟丽娅的“女儿”蛇娃,浑身充满正义感和正能量,又不失活泼可爱,很招人喜欢。而在《花千骨》中,鲍天琦饰演的小仙女“轻水”既有仙女的灵动飘逸,又展现出娇媚俏丽的一面,令大批网友都很期待她在《花千骨》里的表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