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双MV首发 张翰何洁感悟爱情

2014年07月07日10: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顾漫小说《杉杉来吃》,由张翰[微博]、赵丽颖[微博]主演,刘俊杰[微博]执导的电视剧《杉杉来了》即将于7月8日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今日(7日),片方发布了由张翰演唱的片头曲及何洁[微博]演唱的片尾曲MV,剧中歌曲由音乐人谭旋作曲及制作。

  张翰:或唱出戏里戏外爱的诺言

  作为剧中男主角封腾的饰演者,张翰曾经表示过接下这个角色还是有些担忧的,毕竟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封腾,而且小说《杉杉来吃》又是那么的受欢迎。但在拍摄的过程中他很快就找到了腹黑、傲娇、深情大Boss的感觉,也被剧中的爱情感动。在录制片头曲的过程中,他可以把自己的感情非常自然地融入进去。张翰的这份努力观众听在耳中,记在心里,并纷纷留言。翰爱一生表示:“片头曲虽然乍一听不是很抢耳,但是多听几遍就越发有感觉呢,耐听、深情。”更有网友戏谑地说道,这歌貌似唱出了张翰现在对感情的态度。

  何洁温柔演绎 网友听得揪心

  “爱情是太过复杂的游戏,一投入就害怕失去”,由何洁演绎的这首片尾曲第一句就唱出了相爱的人担心失去彼此的脆弱心理。在MV中,四个情感关系扑朔迷离的年轻人貌似产生了误会,不善于解释的封腾要怎样守护好与杉杉来之不易的感情?网友听着略显忧伤的歌曲,看着透出点点伤感的剧情,顿时就开始揪心。“在即将开播的时候公布这样的歌曲是闹哪样,希望封腾和杉杉在剧中都好好的。”(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