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回应“闰土”称号之争:我很欣赏张杰

2014年07月08日07:4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张翰在新剧《杉杉来了》中变身霸道总裁。

  因“承包鱼塘”称霸近期网络话题榜的张翰,昨日化身“封塘主”接受媒体群访,畅聊关于新剧《杉杉来了》中变身霸道总裁,大战“吃货”赵丽颖的那些事,并就鱼塘承包体、雷剧代言人、下一个闰土等问题作出回应。据了解,电视剧《杉杉来了》改编自顾漫原著小说《杉杉来吃》,将于今晚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首播。

  你们造么?

  原来“鱼塘”是封腾

  Q:因为承包鱼塘引发了这么多恶搞,觉得困扰么?

  张翰:不会觉得困扰,我觉得大家开心就好了,这个行业就是娱乐大众的,但是尺度很重要。

  Q:鱼塘主是怎么看待“鱼塘承包体”?

  张翰:鱼塘体走红,我觉得是很奇怪的现象,可能大家不了解小说的情节,这句话在剧中里很有感觉的。

  Q:来,科普一下“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前后文的故事吧。

  张翰:剧情里是那天封腾带着杉杉和全家人一起见面,他不会用说的,他会用做的,要让所有人知道他喜欢上这个女孩子了。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其实鱼塘指的是封腾。

  什么情况!

  少爷说他已经不拍雷剧很久了……

  Q:对于这次霸道总裁封boss有特别的造型、动作设计吗?

  张翰:封腾身上最有魅力的就是细节。我和导演设计了很多细节,剧中的封腾我所想呈现给大家的是,真正的霸气是内敛的,被大家尊重的。封腾这个人站就是站,坐就是坐,是一个规矩的人,我演起来也会觉得别扭,但是他就是这样一个规矩的人。这个角色不是白开水,需要观众细细品味。我本人更想塑造这个角色是有味道的。

  Q:网上很多人说你是雷剧的代言人,想问一下你挑选剧本标准是什么?

  张翰:我已经不拍雷剧好多年(笑),这个对我来说不重要。这部戏(指《不一样的美男子》)就是以感恩的心拍的,我已经接了,就要演好,决定一件事情有很多原因,别人评价不重要。

  有点错乱!

  张翰=慕容云海、少爷、

  美男子、封腾……?

  Q:感觉你出道以来不是演高富帅就是霸道总裁,是特别偏爱这类角色么?

  张翰:可能你对我的关注不是很多,这两年也拍了很多不是boss的角色。

  Q:网上有人把你跟张杰放在一起做比较,说你们可以竞争闰土的封号,你有信心赢过他吗?

  张翰:其实从我心里来说,我很欣赏张杰。我觉得他很好,如果你欣赏一个男生你会看他的什么,无非就是看钱,还有就是看才,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才气的人,然后唱歌很出类拔萃,就很优秀。我觉得他很棒,什么都很好。我觉得大家生活中也是好朋友,我也不希望看到有任何东西就说一些不好听的话!那你真的是觉得我的衣着品味会有问题吗?

  Q:觉得自己帅吗?100分满分,打多少分?

  张翰:我想问你,在你眼中什么样的男人是帅或者不帅的,而且我希望你可以来打分。(请自觉脑补少爷说这话时的表情和口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