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李曼相逢《大世界》上演旷世虐恋

2014年07月10日11: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出品人范小天担任总编剧、总导演的电视剧《大世界》近日在苏州昆山开拍。该剧汇聚了乔振宇[微博]、李曼[微博],香港演员吕良伟[微博]、郑晓宁以及新人演员王冠、阿丽亚等。该剧从黄莺音和秦孝天的悲欢离合,展现了黄、秦、何三个家族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

  以“复仇”故事阐述“和平”

  电视剧《大世界》从“奇情”、“大义”出发,从一个“情”字当头的传奇女子黄莺音和一个“义”字当头的传奇英雄秦孝天的悲欢离合,展现了黄、秦以及与这两家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何家三个家族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总编剧、总导演范小天透露,《大世界》剧本从策划到写作历时两年多,是一部中国电视剧史中从来没有过的以“复仇”故事阐述“和平”主题的电视剧。“复仇与和平贯穿了整部戏的始终,成为人物之间相互维系的重要主题。乔振宇饰演的秦孝天是位善良的和平主义者,和李曼饰演的枭雄之女黄莺音既是仇家又是恋人,两人的故事奇幻曲折,看点十足。”

  乔振宇诠释善良复仇者

  在《大世界》里,乔振宇饰演男主角秦孝天:他虽然身负血海深仇,背负着报仇的使命,却是一个下不了手的善良人物。近几年来,乔振宇接连在《古剑奇谭》、《华胥引》、《隋唐英雄》等剧中担任主要角色。范小天导演也表示,之所以选择乔振宇担纲男一号,除了他长相够帅,最看重的是他的眼神、他的笑容,“他看人的时候,他笑起来的时候,就会让你相信他是下不了手去杀人的。而正因为他下不了手,所以也受了不少虐,观众在看的时候,一定会心疼这个人物。”

  《大世界》里对乔振宇的造型,造型师也是下足功夫,走休闲路线,从衬衫、到短风衣,每一款穿在他身上都帅气十足,好像一场时尚秀。除了外形帅气,乔振宇此番在剧中也有动作戏,更会变魔术绝活。

  导演选李曼看中她镇得住

  传奇女子黄莺音由2006年出演《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李曼出演。范小天导演称,李曼是张艺谋导演选出来的演员,自己和张艺谋选出来的演员郑昊合作过,觉得张艺谋选演员的眼光确有独到之处。李曼也在苏州福纳出品的《唐朝浪漫英雄》中饰演大唐第一美人,范小天认为李曼是一位非常有力量又镇得住的演员,与剧中敢爱敢恨,时而泼辣时而温柔的黄莺音一角非常贴切,能表现出角色的张力。(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