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李易峰戏里高冷戏外暖男

2014年07月11日11: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易峰《古剑奇谭》剧照
李易峰与粉丝有爱大合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郑爽、钟欣潼、马天宇[微博]、乔振宇[微博]、陈伟霆[微博]、张智尧[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高傲清冷,宠辱不惊,让观众好奇李易峰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是个冷都男。随着剧情的发展,百里屠苏渐渐展现出血性和温和的一面,而李易峰无论是微博互动还是现场访谈都显示幽默亲和,得到了粉丝的“暖男认证”。

  戏中屠苏 木头脸馒头心小暖男

  虽说由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在剧中因为面无表情,态度冰冷遭到剧中许多其他人物不满,而面对可爱俏皮的女主角丝毫不懂怜香惜玉的他也让观众又急又气。随着剧情的发展,木头脸的屠苏也渐渐展现出内心柔软的一面,对大师兄的亲近关心,对师尊的恭敬有加,对晴雪和少恭放在心底的关切和帮助以及对于阿翔无微不至的照顾都让屠苏在观众心中的形象由让人气愤的“木讷派”转为少说多做,讨人喜欢的“行动派”。而屠苏与肇临和芙蕖的谈心也让观众感慨这个面容冷峻的木头脸少侠也有着一颗细腻柔软,容易受伤的馒头心,人物形象的转变经过演员细致的演绎显得很自然。

  戏外李易峰 刀子嘴豆腐心大暖男   

  戏外的李易峰与屠苏有着不少的相似之处,外冷内热的性格很容易被人贴上“高冷”、“难以接近”的标签。但是纵观李易峰的微博,除了自拍之外,还有许多跟粉丝的自拍合影。热爱自拍的李易峰十分喜欢利用自己胳膊修长的优势,将自己与粉丝框在一起,无论是探班还是接机,总能看到李易峰高举手机准备自拍,粉丝在其身后找镜头的有爱画面。与粉丝如此融洽的相处让李易峰获得了“暖男认证”。(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