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张檬扮古装 挑战霸气御姐

2014年07月11日11: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檬古装造型
张檬饰演霸道方如沁
张檬造型古典

  新浪娱乐讯 《古剑奇谭》自开拍以来就引发关注,开播后更是一枝独秀。本周,令众多观众期待的二姐方如沁张檬[微博],“兰铃”组合马天宇[微博]、郑爽也将正式出场。此次张檬在剧中饰演精明能干,主事条理,管教弟弟严格的方家二姐方如沁,与马天宇上演了一段欢乐逗趣而又动人心弦的姐弟情。

  四小花旦同台《古剑奇谭》  张檬古装扮相被赞

  此次《古剑奇谭》网罗杨幂[微博]、郑爽、张檬、钟欣桐等众花旦,上周杨幂饰演的风晴雪已露真容,本周,郑爽、张檬将接连亮相。杨幂是既“仙剑三”后时隔五年再次挑战仙侠剧。而已有近一年没有参演过电视剧的郑爽,此次在剧中饰演性格开朗、纯真善良的小狐狸襄铃。张檬此次特别出演本剧,饰演方家二小姐方如沁,与马天宇上演一出欢乐逗趣的姐弟情。

  《古剑奇谭》是张檬第一次挑战游戏改编的仙侠剧,《古剑奇谭》剧组从服装到造型也都专为其度身定做,力求达到人物与角色最大限度的配合。张檬此次在服装造型上多为亮黄、玫红、紫色等淡色系服饰,黄色霸气凸显气势,玫红梦幻彰显浪漫,紫色高雅带有一丝神秘,整体造型既有当家主事人的端庄干练,又有一份小女人的柔美。

  张檬挑战霸气御姐

  此次,张檬加盟《古剑奇谭》在粉丝中引发热议。据片方及粉丝透漏,此次张檬饰演的方如沁在游戏迷中也有颇高人气。张檬饰演的方如沁是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的二姐,“虽是二姐,却十分精明能干”,掌管着方家的大小事务。性格泼辣又不失女性的柔和,对方兰生十分爱护,教导却也十分严厉。性格刚毅的她,内心深处隐藏着对乔振宇[微博]饰演的欧阳少恭的一往情深,即使心上人另有所爱,依然不离不弃相伴无悔。

  不少网友对张檬饰演这一角色的成功性抱有疑虑,从《天龙八部》里的“神仙姐姐”王语嫣,到《鹿鼎记》里的温柔善良双儿,再到《美人无泪》中的海兰珠,张檬饰演的角色似乎都与方如沁这一御姐型人物有很大差异,此次挑战这一角色,张檬表示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鲜感,“我可以温柔婉约,也可以HOLD住霸气御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