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俏冤家》颖儿形象颠覆不畏扮丑

2014年07月15日12: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颖儿《欢天喜地俏冤家》女扮男装 颖儿《欢天喜地俏冤家》女扮男装
颖儿《欢天喜地俏冤家》剧照 颖儿《欢天喜地俏冤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导演刘逢声执导,颖儿[微博]、李易峰[微博]、吴千语、叶祖新[微博]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定档央视八套[微博],将于7月22日正式开播。内地演员颖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雷及弟,不但在剧中大胆突破以往温婉甜美的女神形象,更是对李易峰饰演的陈三六上演一场“女追男”的倒追奇缘。而因剧情需要,颖儿在剧中的造型与表演都和她过往的荧屏形象大相径庭,实现了自我在表演上的突破。

  形象颠覆不畏扮丑 女扮男装鬼马假小子   

  在《欢天喜地俏冤家》中,颖儿饰演的雷及弟,是位心直口快、性格爽朗的江湖女侠,由于自小被母亲装扮成男孩养大,久而久之便成了一位真正“巾帼不让须眉”的江湖女汉子。此前剧方曝光的剧照曾让不少粉丝大跌眼镜,纷纷惊呼:“女神你这是为哪般?”足见在该戏中颖儿对自己形象的颠覆程度之大。然而尽管褪去了华丽裙裳,换上了粗布麻衣,但生来甜美的五官长相与气质上那份鬼马精灵的劲头,还是让这位扮上男装的“假小子”难掩机灵与可爱。而对于在新戏中这样不畏扮丑地颠覆出演,颖儿表示:演员这个职业本身就是为戏而生,为了剧情需要扮扮丑没什么大不了,并笑称“全当是为了艺术献身”。

  颖儿:生活中我是“真女汉子假女神”

  颖儿长久以来的荧屏形象都“女神范儿”十足:《书剑恩仇录》里的香香公主、《英雄》里的西施、《千山暮雪》里的童雪等。此次在《欢天喜地俏冤家》中饰演的雷及弟这个角色,在颖儿以往的表演经历中也属十分罕见。颖儿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雷及弟这个角色,不单因为她从不矫揉做作,一向直来直去的性格,更因为她在面对爱情时的那份义无反顾与百折不挠,这种勇敢争取自己的幸福,“像个男人一样去追爱”的态度,在搞笑过后给人带来的是一种特殊的感动。此外,颖儿还直言生活中自己与雷及弟也颇有几分“相似之处”,虽然荧屏上总以温婉贤淑的美女形象示人,但私下生活里自己其实也还蛮“女汉子”,尤其是大大咧咧的开朗性格,这对颖儿在塑造雷及弟这个角色时也起到了不小的帮助。(TG/文)

文章关键词: 颖儿李易峰欢天喜地俏冤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