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俏冤家》徐冬冬造型曝光(图)

2012年12月05日0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欢天喜地俏冤家》剧中徐冬冬侠女造型 《欢天喜地俏冤家》剧中徐冬冬侠女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李易峰[微博]、颖儿[微博]、叶祖新[微博]、徐冬冬[微博]等众多人气演员一同出演的古装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正在无锡拍摄当中。近日,素以性感著称的徐冬冬戏中的剧照在网络上曝光,一袭白衣侠女装扮成为大家关注焦点。

  徐冬冬一袭白色古装,在古代城墙的背景下,比着经典的武侠姿势,性感女神完美变身古代侠女,颇有一番英挺与豪气,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徐冬冬这身侠女装扮便是由她同李易峰、颖儿等人气演员一同出演的古装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中的角色,此次剧照曝光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称看到徐冬冬的古代造型后惊艳不已,所以更加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

  据悉,现已基本确定《欢天喜地俏冤家》将要在明年暑期档播出,徐冬冬在多次采访中也谈到了对于剧本和角色的喜欢,表示能够同许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非常的开心,并希望在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会得到观众的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