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俏冤家》花絮图颖儿现场卖萌

2013年01月09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颖儿《欢天喜地俏冤家》花絮图 颖儿《欢天喜地俏冤家》花絮图
颖儿拍戏现场卖萌 颖儿拍戏现场卖萌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当红偶像颖儿[微博]、李易峰[微博]、叶祖新[微博]、吴千语等主演的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正在无锡热拍中。剧中,颖儿饰演古灵精怪的镖师之女雷及第,性格奔放又喜欢闯荡江湖,是个十足的“男人婆”,与李易峰饰演的陈三六是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近日,两人在剧中惨遭他人绑架的花絮图曝光,照片中颖儿虽与李易峰陷入险境但是脸上却露出开心的笑容,这让许多网友大为不解,原来这是她们现场试戏时的照片,与剧组人员相处融洽的她现场卖起萌来,粉丝也纷纷表示,“颖儿笑成眯缝儿眼的样子真是太萌啦。”

  颖儿戏里饰演男人婆 戏外向粉丝撒娇

  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以诙谐搞笑的方式讲述了一场古装三姐妹寻亲历险记。剧中,颖儿饰演四海镖局的镖师雷及弟,因为家庭背景的关系让她成长为鬼马精灵、性格奔放的江湖女子,是个十足的“男人婆”,与李易峰饰演的陈三六是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

  最近全国遭遇降温,无锡也是寒气逼人,颖儿作为剧中的女主角戏份更为吃重,不仅每天在寒冷的天气中连续赶拍,还经常奋战到最后才收工,颖儿也曾在微博上“抱怨”道,“你们要不没戏,要不收工回家,又只剩我一个人挑灯孤军奋战啦。”不过向来勤奋的颖儿也在采访中表示,“无论是寒冷的天气,还是晚收工,这些都很正常,演员经常会遇到的,我就是向粉丝们撒撒娇,哈哈。”

  《欢天喜地》曝花絮 颖儿现场卖萌

  近日,两人在剧中惨遭他人绑架的花絮图曝光,照片中颖儿虽与李易峰陷入险境但是脸上却露出开心的笑容,这让许多网友大为不解,原来这是她们现场试戏的照片,乐观的她不仅与剧组人员相处融洽,常常也会她现场卖萌,颖儿也在微博中表示,“每天现场开心滴我,笑成眯缝儿眼啦。”粉丝也纷纷回应,“颖儿笑成眯缝儿眼的样子真是太萌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