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失算啦!张靓颖发碟宁财神上头条

2014年07月22日12: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要笑吗……(图:@驴蛋蛋的蛋蛋) 要笑吗……(图:@驴蛋蛋的蛋蛋)

  对,霸道吴妈就是要宣告:昨天的热搜榜被我承包了!!!!日前,吴妈主演的电影票房过亿,还被扒出早前唱过歌,再加上可耐的小费曼,啧啧啧,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一听男神唱过歌,小编按捺不住了,好开森好开森!一定要听听!一定要听听!“男人女人还有变性人,拉屎不洗手根本不是人,随地吐痰吐中爸爸有可能,塞车插队他妈的过分”……TMD,怀着满满的少女心,你就给我看这个?还我吴妈!“上下收衣服,上下爽一爽”是什么逻辑,简直是听醉了。耳朵已聋,大家慎点。Feynman他爹,你让Feynman以后怎么面对你?告诉小编是谁作词的,小编保证不打死他。

吴镇宇

  不过为什么小编觉得有点小帅,三观已错位,求原谅! 吴妈这么萌萌哒的节奏真心Hold不住。这不,林心如、吴镇宇等人主演的《京城81号》打着恐怖片的旗号,但是被网友吐槽像在看琼瑶片。一只鸡引起的家宅血案……心如女神温柔的脸丝毫没让人觉得恐怖好么,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小心容嬷嬷来秀花针!为什么好端端的恐怖片会被笑场刷屏,导演,你千万不要想不开啊!这真的是我看过最有成就的一部刑侦片了,简直分分钟猜到结局。那个座位前面右边的男同学,对,就是那个被吓哭的那位,我要跟你好好谈谈……

容嬷嬷

  @-微小溶-:昨天看京城81号笑场了1、小女孩诗诗奔向吴妈的时候,自行脑补画面“ohohoh,爸爸 love you”2、吴妈抱起两个宝贝时,后边的女生喊了一句:“爸爸去哪儿”3、当吴妈喊其太太:“速容,速容…”的时候,前面的女生嘀咕着:“速溶速溶…还咖啡呢”不过某个人还是被吓到了

  为什么小编一直在脑补爸爸love u 爸爸love u爸爸love u 爸爸love u,瞬间笑点都被拉低了,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

掀桌

  虽然剧情剧情屡遭吐槽,但是这部像喜剧的恐怖片首日票房高达4500万,次日再收6000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亿元大关,成为内地影史上最卖座的恐怖片。如果觉得大家是因为求刺激去看京城81号的,那你简直就是图样图破森!!!大家明明是想捐钱给Feyman买裤子跟裤腰带好么!节目中Feynman那永远跟不上节奏的裤子实在不忍直视,令姐姐阿姨们心碎。Feynman,姐姐阿姨们只能帮你到这了。

拽

费曼

  粑粑,能不能给我换条合适的裤子!我不要天天带着墨镜拽着裤子耍帅,这样一点都不酷X﹏X看大家的评论也是看得如痴如醉,小编正在风中凌乱中!

裤腰带

  听说最近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在打算给Benedict Cumberbatch做蜡像,卷福迷们有福啦!

量脸

  卷福看你一脸高兴样儿,没看到师傅的尺子尺寸都不够用了么!哎,做这蜡像的脸这真够费蜡的。

开心

  海豚公主发新专辑啦!哇塞,造型好美哟!等等,待小编擦亮眼睛,你确定这不是蔡依林?妈蛋,当初那个当年那个曾扬言很讨厌跳舞的歌手去哪了?谁敢告诉我这不是舞娘,不服来战!不少歌迷也认为,张靓颖这张专辑非常有蔡依林的feeling,“从造型到MV再到歌曲,唯独就是嗓音不同。”

张靓颖

  海豚姐姐,你唱功也不错,为什么穿衣打扮方面总是让人头痛?要么土的掉渣,要么模仿的失败,你能不能换个造型师?能不能!!

张靓颖

  算了,不扯造型了,继续扒一扒发布会的事儿!7月21日晚,著名编剧宁财神突然现身张靓颖在北京举行的新专辑《第七感》发布会,这也是他吸毒事件后首次公开露面。被媒体问道想对支持他的观众说什么,财神幽默一把:“我还活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好好笑,小编已经笑得手抽筋了。呵呵呵,才怪,一点都不好笑。为什么小编脑子里一直在回响着臧克家说的一句话: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这肯定是错觉,对,这是错觉!

宁财神

  宁编剧,虽然您跟靓颖十多年的好朋友,但是您也不能抢了银家发布会的风头呀!这么得瑟,这么高调,小编还以为是衣锦还乡,载誉而归,接着要造福人民百姓啥的呢……

瞪

  这真的是国歌么?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昨天习大大拜访委内瑞拉,委内瑞拉军乐队演奏中国国歌。看完视频,大家都被虐哭了!第一小号掉链子,一张口就把大调吹成了小调,吓得第二小号瞬间不敢出声了,“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这哥们猛然放慢一倍。我方代表脸色凝重是怎么回事?没笑场是怎么做到的?

哈哈哈

  这段《论领导的修养》视频直接让小编把小编喝的水硬是没憋出,喷粗来了!对,就是喷出来了!还能不能好好喝口水了!看来小编没有当领导的潜质了,还是默默跟大家一起吐槽吧。这么有异国风情的国歌,真的是吓死爹了!(竹圆/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张靓颖宁财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