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坦言“恨嫁” 盼早日走入幸福婚姻

2014年07月23日00: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乔恩 陈乔恩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晓明[微博]、陈乔恩[微博]携手为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宣传造势。活动上,黄晓明墨镜扮酷现身,颇有剧中上海滩大亨的范儿。陈乔恩身着一袭白色短裙优雅登场,大秀美腿。不久前,周迅与高圣远在杭州的一场慈善晚会上高调完婚,成了娱乐圈关注的焦点,身为偶像剧一姐,陈乔恩坦言:“我觉得女明星走入婚姻都需要一些勇气跟一些美好的冲动,周迅很幸福,希望我可以像她一样,早日披上嫁衣。”

  陈乔恩称周迅一直是心目中的女神,祝愿她幸福快乐,被问到自己何时打算结婚?陈乔恩坦言:“现在还没有遇上对的人,可能缘分还没到,我真的很想谈恋爱。”被问到另一半的标准,她说只要对方是个男的,不用很有钱,相处的时候,能让她做自己就足够了。

  据悉,《锦绣缘·华丽冒险》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该剧改编自知名网络小说作家念一的民国年代小说《锦绣缘》,由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汇集了黄晓明、陈乔恩等实力偶像明星,有望成为2014年度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作品之一。此番男女主角齐齐现身上海,助阵签约发布会,现场送上祝福。采访中,说起与黄晓明的合作,陈乔恩笑称这是她拍得最快乐的一部戏,“我在片场每天都吃得很好,因为晓明哥很爱喂食我,所以我拍得很开心,但我很担心,等到剧集出来后,自己会变成一颗绣球。”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电视剧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