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花红花火》热拍 成乱世佳人(图)

2014年07月23日16: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涛《花红花火》饰演花红 刘涛《花红花火》饰演花红
刘涛演绎民国版“乱世佳人” 刘涛演绎民国版“乱世佳人”

  新浪娱乐讯 由海飞根据自己代表作《花雕》改编的年代剧《花红花火》正在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刘涛[微博]、张嘉译、聂远[微博]等联袂出演。故事讲述了民国时期女酿酒师花红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与爱恨纠葛的情感经历。因为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前后的乱世年前,花红的个人命运、感情进展与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刘涛在剧中饰演的女酿酒师花红,出身名门,但是命运坎坷,自幼被拐卖到青楼,结果遇到好心的衣服赎买收养,并练就了一身酿酒的绝活儿。为了了却养父开酒坊的心意,花红被逼放弃青梅竹马的恋人马龙,嫁给了田家大少爷。之所以坚强滴面对所有的困难和磨难,包括新婚夜被劫上山寨,险些丧命;好不容易安全下山后又要忍受婆婆和小姑子的怀疑……是因为花红坚信马龙有一天会带着五十元大洋的彩礼回来娶她。与此同时,代兄娶她进门的小叔子田树才却始终默默地守护和保护她,每次在她最需要的时候总是挺身而出,花红也几次以死相报。花红一直以为自己深爱着马龙,直到最后,才发现自己的生命和感情都早已与田树才紧紧联系在一起。

  花红在乱世中赢得了生存机会,而且不惧艰难,勇于同命运做斗争,凭借超出男人的胆识和胸怀,几次在危难中转危为安,还赢得了匪帮头子陈三炮等一众男人们的敬与爱,堪称是一个十足的女汉子。

  本剧历史背景宏达,人物关系庞多复杂,线索交错纵横,主要反映乱世大背景下、时代变迁中的普通女子命运。剧中花红与与其命运相关的男人们的恩怨情仇,更是成为串起全剧的主线。其中,刘涛一改贤妻形象,演绎了一个身怀家国大义、敢于同命运抗争的女丈夫形象。张嘉译则突破圆滑官僚,变身一个霸气十足的兵老爷,聂远则成了一个粗中有细的草莽土匪。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刘涛花红花火年代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