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爱情不打烊》将爱情进行到底

2014年07月24日00: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陶昕然在剧中演绎善良白富美
陶昕然在剧中收到浪漫告白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鑫海影视,升华娱乐和金马[微博]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温情剧《爱情不打烊》已杀青,此剧由陶昕然[微博],李金铭[微博]和黄少祺等两岸知名艺人联袂出演,三人在豪门背景下,展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陶昕然所饰演的赵小芸在剧中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生,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近乎完美”。与之前陶昕然所饰演的一些反面角色有很大差别。

  因为“安陵容”而一炮走红的陶昕然给很多人的感觉是:柔弱外表下藏着一颗黑暗的心。又加上前段时间出演了《我在北京,挺好的》中不讨喜的徐晓园一角,让观众更加坚定了对陶昕然“心机女”的评价。对此,陶昕然也很委屈,在微博中希望大家能分清戏和现实,并且表示一个演员需要将自身和角色融合才能呈现最好的作品,但不代表本身就是如此。其实,现实生活中的陶昕然性格方面大大咧咧,待人热情大方,而感情方面则和《爱情不打烊》中的赵小芸较为相似。

  剧中,赵小芸感情道路一波三折,但对爱人矢志不渝。“她是一个很倔强的女孩子,不管中途遇到怎样的困难,误会,她都相信她爱的那个人一定还会回来,我没有她那么完美,但在感情里,我和她一样是一根筋,我觉得能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作为公众人物,陶昕然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媒体关注,她本人没有透露很多,但表示,作为艺人,经营一段感情会比普通人难很多,如果爱了,就不会轻易放弃。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陶昕然爱情不打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