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子岩《冲出月亮岛》成冷酷女军医

2014年07月25日17: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朱子岩饰演医生穿白衣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伟祥执导,汇集了韩雪[微博]、朱泳腾、朱子岩、安泽豪等演员倾力加盟的越狱题材电视剧《冲出月亮岛》,正在横店热拍。朱子岩在剧中诠释医生,饰演救死扶伤的劳工营军医秀兰玛雅,面对血淋淋的伤口,还要进行缝合、解剖等行为,首度穿白衣的朱子岩透露“场面太恐怖不敢直视”。

  年代电视剧《冲出月亮岛》讲述抗战爆发后,日军在月亮岛秘密兴建劳工营,抓捕三千余百姓和战俘充当劳工,劳工们自发越狱、冲破监防的故事。演员朱子岩虽在《喋血孤岛》、《致命名单》、《尖峰》等战争题材剧有着精彩演绎,在接到剧本之初就被在劳工营隐忍生存的女军医所打动,在与导演沟通角色时也一致认为角色是外表冷酷内心情感丰富。朱子岩表示,一直非常喜欢林保怡[微博]老师诠释的医生角色,表情虽然不太多,演技却厉害,这次角色的演绎风格也是向他的方式学习。

  此次,朱子岩变身劳工营女军医秀兰玛雅,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生命掩饰自己中国人身份,在劳工营中严谨、小心翼翼的生活着。直到秀兰玛雅与男主角的接触中被他身上的毅力所打动,并冒着生命危险暗中多次帮助他,一次次将劳工们从生死线上拉回来,却不知这正是将自己一步步推向危险之中。而演绎医生角色医疗场面在所难免,不同于现代戏医疗环境较好,在本剧中劳工营的医疗所设施简陋,而送来的病患也大都伤势较重,为求画面逼真,道具师精心准备的“血淋淋”现场,还是让朱子岩惊吓不已。朱子岩平复心情克服心理障碍后,坚持拍摄并顺利完成该戏份。

文章关键词: 朱子岩韩雪冲出月亮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