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飞《爱情回来了》渣男变暖男可坏可萌

2014年08月05日11: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爱情回来了》吴建飞饰演体贴暖男
《爱情回来了》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昨晚,《爱情回来了》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收官,剧中各位恐婚男女的感情归宿令不少观众或感动开心或遗憾唏嘘。而这其中唯一的“不恐婚”暖男齐威最终无法跟心爱的女孩在一起,只能选择“退回到朋友位置”的情感结局,也让不少观众大呼是该剧最大遗憾。据悉,这是吴建飞[微博]进军演艺圈以来,首次尝试演绎暖男,看惯了他演花心男、渣男的观众对他此次的表演非常认可。

  自从进军影视圈以来,吴建飞似乎始终没有逃脱“型男必花心”的形象定位,在《幸福三颗星》、《盛夏晚晴天》等影视剧中,他饰演的角色都是倍受女生欢迎,自身性格却坏坏无底线的花心男人。尤其在《盛夏晚晴天》中,他饰演的莫凌天虽极具才华,却对曾经的未婚妻和现任老婆都无情冷血,那种自私为己的渣男形象,让观众恨的牙痒痒的同时,也大赞吴建飞的演技不俗,让人无法不入戏。

  不过,此次在《爱情回来了》中,吴建飞终于可以尝试不同形象,他饰演的齐威是一个十分让人暖心的角色,对心爱的女生一见钟情,体贴照顾,甚至为了爱能够接受她怀有他人的孩子,十足的呆萌极二男的形象让人又爱又心疼。由于,吴建飞在剧中的演绎自然而深情,不管是真诚的告白,还是真挚的眼神,细腻的心思,每一个细节都能抓住人心,所以呆萌暖心的齐威赢得了一众网友的“芳心”。

  而既看过吴建飞演绎渣男、花心男,也看了《爱情回来了》的观众,则对吴建飞的演技给出不俗评价,“以前以为他只是擅长唱歌,现在发现,演戏也很传神,而且可以驾驭不同角色”,“暖男大爱啊!演的了坏人,卖的了萌,疼的了人!”

 

文章关键词: 吴建飞戚薇爱情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