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马天宇郑爽爱闯祸闹不停

2014年08月07日16: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天宇《古剑奇谭》窃喜 马天宇《古剑奇谭》窃喜
马天宇《古剑奇谭》微笑视郑爽 马天宇《古剑奇谭》微笑视郑爽
马天宇《古剑奇谭》与郑爽共同面临危机 马天宇《古剑奇谭》与郑爽共同面临危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马天宇[微博]饰演率真善良又毒舌话唠的富家公子方兰生。素来以古装造型见长的他,此次不仅在造型上有所突破,对于角色的演绎也十分到位,与郑爽在剧中成为一对令人啼笑皆非的欢喜冤家。二人不断闯祸,也被网友戏称为“闯祸二人组”。

  斗嘴叙情缘 马天宇自称好男人

  随着剧集的热播,马天宇与郑爽这对儿欢喜冤家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古灵精怪的襄铃遇到死缠烂打的兰生,一见面便吵闹的根本停不下来。襄铃心系百里屠苏,时不时就打翻了方兰生的醋坛子,也使方兰生常常毒舌屠苏。不过剧中马天宇也是金句不断笑料百出,“我是心口如一的绝世好男人”也成为其又一新标签。生活中,马天宇和郑爽在剧组也是欢笑不断,二人表演认真到位,默契十足。

  闯祸二人组状况不断

  马天宇与郑爽在剧中由于诸多的幼稚行为连连闯祸,被网友吐槽为“闯祸二人组”。在本周播放的剧情中,马天宇为了讨好襄铃赶到市集上买肉包子,不料暴露行踪被二师兄抓走,还被迫猛吃了所有肉包子,引发后续一些列波折丛生的剧情,更有马天宇带郑爽腾空御剑的精彩桥段,啼笑皆非令网友感叹。(tg/文)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欢喜冤家古剑奇谭郑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