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夏天》龚蓓苾挑战双面佳人

2014年08月08日14: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不可思议的夏天》剧照-龚蓓芯 《不可思议的夏天》剧照-龚蓓芯

  新浪娱乐讯 由爱奇艺、亚细亚传媒、日本富士电视台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网络自制奇幻剧《不可思议的夏天》在京举行首发式,该剧将于8月8日在爱奇艺全集上线播出。

  在惊悚版单元剧《永不消失的女人》中,内地资深艺人龚蓓苾[微博]将首度挑战“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该剧讲述了一位移植眼角膜的男人在换取眼角膜之后,总会不自觉中看到一位微笑如天使般的美丽女子(龚蓓苾饰演),她身穿红色风衣,一头乌黑长发,烈焰红唇总在微笑着。观众会一度认为男女主人公将会上演一番浪漫温情的爱情故事。但是在随后的剧情中,已然不是大家所看到的初时般美好,这位美好女子摇身一变,成了令人不可思议的狰狞魔鬼。加上片中不经意间的恐怖惊悚画面,着实让人毛骨悚然。

  一直以来,龚蓓苾几乎都是以清丽、善良、温柔的形象示人,而此次突破性的演绎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不可思议,我们一起去了解这位不可思议的双面佳人吧。据悉,由龚蓓苾主演的《我的婚姻谁做主》、《神通佛影》、《大时代》等多部影视剧也将于不久和大家见面。

 

文章关键词: 龚蓓芯不可思议的夏天永不消失的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