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月亮岛》热拍 朱子岩演越狱版间谍

2014年08月08日14: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朱子岩饰演军医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朱泳腾、朱子岩、安泽豪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越狱题材电视剧《冲出月亮岛》,正在横店影视基地冒着高温酷暑紧张拍摄中。《冲出月亮岛》将故事聚焦在与外界隔绝的劳工营“月亮岛”上,演绎了一场劳工汇集智慧自救越狱,与日军斗智斗勇的精彩对决。在剧中,演员朱子岩化身“无间道”,为救同胞潜伏到日军,不顾生命危险多次传递情报,角色充满正能量。

  《冲出月亮岛》讲述了一个抗战爆发后,东北日军在月亮岛秘密兴建劳工营,抓捕3000余百姓和战俘充当劳工,劳工们自发越狱,冲破监防的故事。朱子岩此次在剧中饰劳工营军医秀兰玛雅,外表冷毅果敢,内心充满柔情,为了活命伪装成日本人,小心翼翼在充满危机的劳工营中生存。当男主角被误抓进劳工营,并积极带领大家自救时,身为军医的秀兰玛雅则成为他眼中唯一的救命稻草,在与男主角的相识、了解及其对亲人、爱人、自由的思念和向往,触动秀兰玛雅的心弦,多次不顾危险帮其传递情报。朱子岩透露在接到剧本时正是被角色所打动,虽然命运坎坷,却为救他人,不怕牺牲,身上满满的正能量。

  据了解,《冲出月亮岛》作为越狱题材电视剧,除了硬汉之间的精彩对决外,情感戏也分外出彩,相信届时将吸引不同群体观众。此次,在剧中首度饰演军医的朱子岩,化身无间道,给重重惊险的越狱情节,增添许多亮色。

文章关键词: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韩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