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天琦首演警匪剧《双生花》受人瞩目

2014年08月11日15: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鲍天琦《双生花》饰演女一号白静 鲍天琦《双生花》饰演女一号白静
鲍天琦《双生花》演绎毒枭女儿 鲍天琦《双生花》演绎毒枭女儿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当红小生方力申[微博]、新星鲍天琦、演员尤勇、钱勇夫等主演的警匪电视剧《双生花》,即将于8月12日登陆北京卫视影视频道。备受网友关注的“北电最美女生”鲍天琦此次饰演女一号白静。

  《双生花》讲述警校即将毕业的质优生高俊飞(方力申饰)阴差阳错卷入一场黑帮追杀,英雄救美结识毒枭女儿白静(鲍天琦饰);后被李睿(尤勇饰)破格发展为我公安卧底人员,潜入白氏家族一步步将庞大贩毒集团捣毁的无间道故事。新星鲍天琦此次饰演女一号白静,不同于以往清纯甜美的形象,鲍天琦将会饰演一位身世扑朔迷离,为情甘愿付出一切的痴情女子。对于此次的表现,鲍天琦表示自己有很大的突破。而网友们对于此次鲍天琦的表现则充满了期待。在正义与邪恶的对决之间,明明相爱的高俊飞和白静却不能在一起,代表了人间善恶、美丑、生死的双生花即将震撼上演。

 

文章关键词: 双生花鲍天琦警匪方力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