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探班《花千骨》 鲍天琦卖萌合影

2014年07月09日12: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蒋梦婕、鲍天琦
鲍天琦带队”仙界好闺蜜“合影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畅销小说,霍建华、赵丽颖[微博]、鲍天琦等演员共同出演的年度古装大戏《花千骨》正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近日,饰演小仙女“轻水”的鲍天琦在微博上曝光一组和蒋梦婕[微博]的俏皮合影。从照片来看,鲍天琦和蒋梦婕在拍戏之余还不忘搞怪,惹来一众“仙界好闺蜜”纷纷合影留念。

  蒋梦婕探班 鲍天琦合影俏皮可爱

  电视剧《花千骨》改编自网络知名畅销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少女花千骨和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的美丽爱情故事。原著小说确定拍成电视剧后,力邀霍建华、赵丽颖等偶像加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鲍天琦在剧中饰演赵丽颖的好闺蜜“轻水”,两人几乎无话不聊,戏里戏外都延续了真挚的友谊,近日,好友蒋梦婕恰巧也在横店拍戏,趁着休息的空档就赶到《花千骨》剧组探班好友,两人一起嘟嘴卖萌比剪刀手,俏皮可爱的样子惹来网友们的一致点赞。

  鲍天琦人气上升迅速

  鲍天琦上升势头强劲,2010年凭借李少红[微博]版的《红楼梦》“丰儿”一角开始踏入演艺圈。还是大三学生的她已经在诸多影视剧作品中初露锋芒。不久前,《刀客家族的女人》登陆各大卫视。该剧由佟丽娅[微博]、杨烁[微博]主演,主要讲述民国时期刀客家族众多女人间的情感纠葛,鲍天琦在剧中出演佟丽娅的“女儿”蛇娃,浑身充满正义感和正能量,在演技获赞的同时收获了不少人气。而在《花千骨》中,鲍天琦饰演的小仙女“轻水”既有仙女的灵动飘逸,又展现出娇媚俏丽的一面,令大批网友都很期待她在《花千骨》里的表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