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热播 蒋欣被曝笑点低频笑场

2014年08月12日15: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二胎》海报
蒋欣诠释逗比辣妈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二胎》热播正酣,该剧新颖的剧情题材、独特的喜剧成分,是赚观众眼球的杀手锏。有知情人士爆料,蒋欣[微博]一到现场就兴奋的不能自已,很多好玩的点子都是她“贡献”的,反而自己连连笑场,她绝对是高演技低笑点的“搞笑狂魔”。

  不是你不明白,是蒋欣“变”的快。蒋欣饰演的唐乔菲颠覆了所有人的感官。剧中,唐乔菲没有过分修饰的“艳丽”,没有贫嘴逗舌的“滑稽”。不是你不明白,因为蒋欣是演技派!一场偷吃蛋糕不小心人赃并获的桥段,让人忍俊不住。据导演介绍:这场戏是蒋欣自己“导”的,我就负责坐在监视器前偷笑。她不仅点想的好,就连喜剧对话的节奏都拿捏的到位。另外还有人爆料说:“她常常因为别的演员而笑场,是组里公认笑点低的“搞笑狂魔”。”

 

文章关键词: 蒋欣二胎曹炳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