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记》落幕 郑罗茜教你怎样做白领

2014年08月11日15: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罗茜
郑罗茜《合租记》

  新浪娱乐讯 昨晚,都市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迎来大结局。剧中,郑罗茜饰演的“白晶晶”凭借毒舌、拜金以及神经获封“白领教主”,而郑罗茜的“大女人日记”也受到众多白领女性的追捧。

  《合租记》郑罗“大女人日记”走红

  《合租记》讲述了三女一男爆笑如雷的同居生活。郑罗茜饰演的“白晶晶”在一众女神中最为抢眼,不仅外表出众,说起话来也是犀利有加,一针见血,刀刀毙命。

  不仅剧中“白晶晶”犀利无比,生活中的郑罗茜也因“大女人日记”受到关注。“女人在爱情里对男人的要求或许并不会很高。让女孩成天把微笑挂在嘴边并不能证明一个男人的成功,但男人最大的失败就是让流泪成为女人的习惯。”、“你是什么货色,我就什么脸色。”等也被奉为大女人为人处世之道。

  郑罗茜成“白领教主”教你做白领

  《合租记》中,白晶晶既有强势性格的一面,八面威风,无所不能;又能静若处子,贤惠体贴。时而泼辣霸道,时而温柔娴淑;既能干练爽朗,也会啰嗦扰人。她充满自信,对感情执着,时刻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好像从来没有被击败过。

  因此,“白晶晶”因独特的个性魅力吸引了众多粉丝,而其饰演者郑罗茜也因此成为新一代的“白领教主”。网友称,郑罗茜不仅蛮腰长腿,外形靓丽,而且工作上有能力,生活上有追求,诠释了观众心目中的“白领”形象,正如“白晶晶”的一句台词:“钱谁不会赚呀,关键要活得舒心,工作得开心。”‍

  ‍

文章关键词: 郑罗茜罗志祥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