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花》影视展创新类型剧集受追捧

2014年08月25日16: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大花 王大花
闫妮 闫妮
闫妮饰演王大花 闫妮饰演王大花
张博饰演夏家河 张博饰演夏家河

  新浪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吴毅担任总制片人,简川訸导演,郝岩编剧,闫妮张博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后期制作中。近日,201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举行,《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凭借其剧集本身优良的品质,和形式的创新成为各大电视台追捧的热点戏。目前该剧的播出平台和时间正在洽谈中,但无论是年底还是开年播出,该剧都无疑是2014至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视角新颖 开拓谍战戏新形式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讲述了一个来自于农村的具有喜剧人格的女性人物王大花,她用亲身经历写就了一部农村妇女在国难当头的大背景下走向革命并完成自身成长的自传小说。与其他的谍战剧相比,该剧没有选择靠强情节和大格局取胜,而是采用平民化的视角拉近和观众的距离,在国难当头和家庭变异的情况下,激发出人的疼痛。对于该剧独特的视角,《王大花》开拓了类型片的新途径,过去的谍战戏都以强调情节为主,《王大花》是重在人物的塑造和情节的结合,带有强烈喜剧色彩和人物强烈的成长色彩,同时又保证了谍战戏的外壳。

  出版衍生书籍 受各大电视台追捧

  据悉,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可谓是在下游产业链的拓展上先行一步,在201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王大花》与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签署了“影视同期书”合作协议,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将负责本剧衍生书籍的出版,届时喜爱本剧的观众不仅能从电视荧屏上观看,还能从书籍中去品味该剧的魅力,亮点十足。

 

 

文章关键词: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闫妮简川訸张博王大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